三十五、不需要(1/2)
作者:火锅涮香菜
    云容说的和鹿峰天湖是在雾中峰山脉的一座小山峰上。

    这座山因为有一种名叫和鹿的灵兽而得名和鹿峰,就在和鹿峰的峰顶上,有一片干净澄澈的湖泊,就叫天湖。

    这个地方因水天一色,景色秀丽而闻名于整个缥缈宗,曾经一度成为宗门弟子聚会放松休闲最爱去的地方。

    只可惜几十年前,正因为和鹿峰爆火,就有人发现了和鹿这种温和漂亮的灵兽身上的价值,开始高价收购和鹿,于是不断有弟子偷猎峰上和鹿,险些导致和鹿峰上的和鹿灭绝。

    为此雾中峰峰主云容动怒,不仅惩戒了那些胆大妄为的弟子,还将和鹿峰彻底封锁起来,不再允许弟子进入。

    而今日,峰主云容为了一个小姑娘,竟然又重新打开了和鹿峰的禁制,而这个姑娘却完全不知道。

    从屋里出来的时候,三秀忽然感觉旁边的人牵起自己的手,心里一愣,要是被什么人看见就遭了。

    三秀立即将手往回缩了缩,可这一缩,不仅没有挣扎开,反而让那只温热的大手紧了紧,捏得三秀的骨头都有些疼。

    感觉男人的像是生气了,三秀只能也不敢拒绝,只能低头咬住嘴唇才没有发出痛楚的声音。

    感受着春天的微风吹在脸上,三秀尽量不去想两个人牵在一起的手。

    云容手里捏着那只软乎乎的小手,感觉到那小手不再挣扎,他才放心地将手微松了些。

    高大贵气的男人牵着娇小美丽的女孩缓步走出鲜花荫蔽的院门,走到竹林小径上,微风穿过竹林,穿过两人的衣袍。

    这一幕,落在一双漆黑的瞳孔中……

    三秀不知道,云容不在意。

    到了竹林外的小路上,云容才松开了三秀的手,他低头刚好看见一眼小姑娘头顶的小发包,只觉得可爱极了,有些手痒。

    但他也不敢再上手了,刚刚才捏了猫爪子,已经惹了小猫咪,这会要是再动手,只怕小猫咪就要变成小哭包了。

    云容嘴角微微上扬,深深的眸色中隐约蕴含着笑意。

    而三秀抿着嘴,双颊有些发热。

    小猫似的干净眼睛愤愤然地盯着地上,又看着自己如水的裙摆。

    “看什么?地上有灵石?”

    三秀胆子小,可不代表她没脾气,虽然不敢直接反驳,但三秀在心里暗暗道,我看地上有没有刀子飞出来,戳到你身上。

    云容笑得更加明显了。

    小姑娘大概不知道,高阶修士有一种小法术,叫他心通,专门用来对付她这种不爱说话的。

    云容在一瞬间,甚至都能想像到这个软绵绵的小姑娘跳起来咬他一口的样子。

    不过云容没没有多窥视小姑娘的心里话,毕竟将来要是给她知道了,不依不饶怎么办。

    云容微微弯下身子,一把搂住三秀纤细柔软的腰,凌空飞掠而去。

    这突然的动作可把三秀吓坏了。

    这两年来,三秀坐过石兰的飞舟,也坐过陆燕回的飞舟,本以为自己早已经习惯了飞行,可这种脚底下空空的飞行,还是让三秀一瞬间紧张得抓住云容的衣衫,将头埋在他胸口。

三十五、不需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