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沈言的戏份太多(2/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另一侧,

    沈言扒在车上,这一路风是吹够了,但是站得那叫一个难受。

    七八个大箱子挤在车斗里面,根本就没下脚的地方,这东西偏偏还老精贵着。

    400台迷你小风扇,光是成本就花了他2800块大洋,沈言就是再豪爽,也不敢拿脚上去踩着,只好屁股腚撅的老高,半个身子都悬空了。

    这站姿,

    他自己不知道,从车后边看,那是真叫一个醉人。

    好在师院校园里面的路并不复杂,基本上是一条道到底,李师傅的车开进校园没几分钟就到了一食堂前边。

    沈言老远就看到那边的空地上黑压压地挤满了人,心里一下子也落定了。

    生意不错!

    看来今天又是一个大满贯。

    “老沈,你可算是回来了,再不回来我们就要叫人了。”

    刚找完零钱,

    王凯就看到沈言从车上跳下来。

    就跟走丢的孩子找到妈似的叫起来,惹得边上几个买蚊香的女孩子一脸的怪异。

    沈言一脸嫌弃地拍开那只已经搭到减半上的咸猪手,脸上立马笑呵呵地挤出一堆笑冲那个露出两颗小虎牙的女生走过去。

    “同学,你买电风扇不,咱们这里还有刚刚从义乌拉回来的迷你小风扇,轻便易携带,风大好乘凉。”

    完了马上就从车斗里搬下来一个大纸箱子拆开,鼓捣了半天弄出一个样品出来。

    装上电池一按开关,小马达马上转的飞快,还别说,风还真不小。

    “哇,这个电风扇风好大诶,敏敏,要不我们一人买一个吧,你们这个怎么办卖啊?”

    看到沈言竟然跟自己看中的小虎牙女生打得火热,王凯那叫一个气啊。

    狗日的沈言。

    刚回来就跟老子抢妹子。

    “如果美女你答应把手机号码给我哥们,我免费送你们一个怎么样。”

    沈阳笑着拿眼睛朝王凯挑眉瞅了瞅。

    这小子刚刚还一脸愤愤的样子,立马就羞红了脸,真是有色心没色胆。

    偏偏人家女生胆子还真不小。

    “行啊,你要是送我们一人一个,我替你做主了,让她把号码给他。”

    谁说女生不会见色忘义的。

    小虎牙妹几乎是一眨眼的功夫就被宿舍的几个姐妹用一个迷你小风扇也卖掉了。

    “你还愣着干啥,人家都答应了还不赶紧把手机拿出来。”

    沈言难得做一回红娘,立马一人手里塞了一个小风扇,心里那叫一个肉疼啊。

    但是为了兄弟的幸福,忍了。

    “你们男生就是戏份多,看在你还诚实的份上,我们就收了,姐妹们,赶紧收了,说不定以后人家还要常来串门呢。”

    哈哈哈!

    看着沈言跟几个漂亮女生勾勾搭搭的模样,边上高涛跟孙学海看的直愣神。

    不能比啊!

    太不能比了。

    特么的有些人天生就是来撩妹的。

    戏份贼多。

    说的就是沈言这种人神共愤的混蛋,幸好一个人只能有一个老婆。

    玛德!

    要不然累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