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有时候装怂也是必要的(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江城起了个大早,却赶了个晚班。

    手里的宣传大字报自然也没有贴出去。

    不是没地方,

    而是他丢不起这个人。

    大概是因为汉本2班公开招聘联谊对象的事情闹得有些过于轰动,早课的时候,本1班跟本3班的气氛都明显有些沉闷。

    虽然是同一个专业,但是三个班之间或明或暗的竞争是从很早就遗留下来的传统。

    本来沈言作为2班的团支书当选系学生会副主席就已经够让1班和3班的人气馁,这一次又闹出这么大一个新闻,两个班级更是有点心虚。

    上午上完两节课。

    江城把1班的团支书和其他几个班委以及寝室长都留了下来,十来个人聚集在教室里。

    原本按照计划,今天主要是讨论明天晚上跟物电班联谊的事情,这个会也应该是另一种氛围,但是现在却有点冷场。

    江城坐在那里把准备的情况介绍了一下,但是一看其他人都有些心不在焉的,心里顿时就有点不舒服。

    “我看咱们不如也学2班,直接搞个招聘得了。”

    宣传委员突然开口。

    江城立马把脸拉了下来。

    “拾人牙慧!”

    “拾人牙慧总比干巴巴地搞个活动好,你看看外边,现在谁还关心咱们的联谊活动,就连我们班自己人都打算去2班蹭了。”

    刚刚才开学组建的班级,虽然相互之间都熟悉起来了,但是班级的凝聚力总归是没有在一起相处了两三年那么好,有人想着去凑热闹也是必然的。

    这一点江城作为班长当然心里有数。

    但是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的话,那1班迟早要被2班压得死死的,再想抬起头来跟他们竞争就更难了。

    一想到这里,江城心里立马有些烦躁。

    “江城说得对,拾人牙慧的事情咱们肯定不能干,但是现在物电班那边已经跟人家约好了,我们再改主意的话,肯定会影响不好,我看就简单弄弄得了,下次再想个好一点的活动,我就不信只有2班的人想得出来。”

    总算是听到有人跟自己站在一边,江城心里稍稍有那么一点安慰。

    不过他们1班的人想得出来好主意,2班的人估计也想得出来。

    自从开学王成的那件事情闹得不愉快之后,江城跟沈言就一直不怎么对付。

    动手开撕不至于,毕竟一个屋檐下住着,抬头不见低头见,但是做到心如止水也断然是不可能。

    原本开学能当选1班的班长,江城还觉得很受用,当班干的计划达成,宿舍里几个人除了王成那个闷葫芦,其他的几个基本上感觉也跟他是站在一起的。

    但是事情往往是这样,总不可能什么都会一帆风顺。

    其实江城很想跟沈言开诚布公地好好谈一谈,不过心里一直死死地按着这个想法,此时的沈言正是风头无二的时候,说不定心里压根没把他看做一盘菜。

    自找没趣的事情江城绝对不会干。

    “我看不如这样吧,拾人牙慧没必要,但是毕竟是同一个专业的,我们不如跟沈言好好谈谈,索性两个班一起搞活动得了,反正承认咱们的主意没他们的好也不算丢人。”

    坐在江城身侧的组织委员突然开口。

    宣传委员立马点了点头。

    “我觉得可以,你们看怎么样?”

048 有时候装怂也是必要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