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起床气有点大(2/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或者说,这次联谊活动极大地满足了她的官瘾和虚荣心。

    眼看着马上联谊活动就要正式开始举行了,而沈言一向又是那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作风,何曼玲还是免不了俗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地提醒他要做些什么。

    毕竟沈言才是这次活动真正的策划者,虽然事情交给她来做,但是沈言是本2班的班长,这就决定了她不可能真的忽视掉。

    何曼玲没有让沈言真正开始厌恶起来的很重要一个原因,就是这个女孩子虽然有极大的虚荣感,但是不管是作为一个团支书还是作为一个搭档,至少在自己的职责上面是绝对没有私心的。

    尽管沈言这样的搭档很让人头疼。

    挂了电话,

    匆匆起床洗漱了一下,沈言这才发现宿舍里其他人竟然没被电话吵醒,只有李飞飞一大早就被何曼玲给叫了过去。

    论男朋友的修养这一课,李飞飞绝对是合格的。

    沈言赶到校门口的时候,老远就看到何曼玲和李飞飞并排站在一起,都是一身运动装,身高也很搭,看得很有那么点郎才女貌的意思。

    至于其他两个班的,也是一男一女的搭配,看到沈言走过来,江城也只是点了点头就没说话,这次1班本来就是搭了2班的顺风车,他作为班长心里总有一种被人压过一头的感觉。

    反而是1班的团支书齐亚琴很爽快地跟沈言打了声招呼。

    “不对啊,我怎么感觉你又长个了。”

    沈言有点突兀,齐亚琴好像真的长个了,以前只到他下巴,这会儿都快到鼻梁。

    “死样!我穿高跟鞋。”

    “沈言,会说话哈,那你说说,我们王威今天的打扮怎么样?”

    看到沈言旁若无人地跟齐亚琴在那里聊得火热,直接把她给无视了,何曼玲在心里骂了一句。

    “臭男人都是一个死样!”

    嘴里忍不住又把王威给推出来。

    沈言这才发现,王威竟然站在何曼玲跟李飞飞身后边,顿时就有点郁闷,不过脸上仍然乐呵呵地朝王威看过去。

    大概是被何曼玲一句话弄得有点不好意思,王威瞪了何曼玲一眼就继续低着头。

    “威威要去超市买东西,正好我们碰到了,就让她跟我们一起,沈言你没意见吧?”

    “我能有什么意见,今天我就是一负责拎包的。”

    “不错,觉悟挺高,那咱们走吧,等会太阳就大了。”

    江州市里名气大的超市其实没几个,幸福超市是其中之一,不过因为此前已经跟幸福超市的经理梁丽萍有过拉赞助的友谊,沈言自然支持去这边。

    有他开口,其他人也没什么异议,下了车就直奔幸福超市那边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