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我再给你五万!(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办公室里,

    沈言一口气说了约莫有好几分钟才停下来。

    随即看着脸上的表情有些怪怪的梁丽萍和梁天凯有些不知所以。

    卧槽!

    难道老子把马屁拍到了马蹄上?

    不可能啊!

    这特么的不是后面那些砖家说的嘛,我只不过是照搬照抄而已,总不会抄错了吧?

    但是如果没抄错的话,这俩人怎么这么一副表情。

    打开的方式好像有点不对劲!

    沈言有点心虚。

    作为一个重生者,

    沈言其实一直认为自己最大的优势就是掌握着这个时代没有人会知道的历史轨迹。

    但是沈言忘了,

    中国有一句老话叫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作为过来人,他嘴里说出这种后世烂大街的理论根本就不会觉得有什么值得惊讶的。

    毕竟后世的网络那么发达,天天打开财经频道和新浪财经看到的都是各种专家的评论。

    但是他根本就不知道,

    如果把后世那些已经近乎成熟的理论搬到十年前来,实际上根本就不亚于一场八级的大地震。

    虽然这个世界上不乏那种有着超强的预见能力的人,但是在实际中毕竟是少数,绝大多数人其实还是一边干一边探索,都是处于摸着石头过河的状态。

    即使真的有人侥幸成功了,当事人其实也根本就不像是后来吹嘘的那样眼光一流,只能说是胆子大一些,加上又摸对了路子。

    “这…这些都是你自己想出来的?”

    过了好一会儿功夫,梁天凯才终于回过神来,但是脑子里仍然被沈言那些惊世骇俗的话给震得有些头晕。

    难以置信!

    简直就是难以置信!

    一个看起来不过十七八岁的大学生,竟然会把当下市场上最大的困惑说的这么透彻。

    难道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天才一说?梁天凯有些懵。

    “也不算是吧,我也是平时喜欢浏览网页和新闻,才胡乱总结出来的,至多算是一家之言,纯粹就是说服我自己的。”

    “一家之言?这要是一家之言,那我自己想那么多就都是狗屁。沈言,你今年多大了?”

    “十八啊,刚满。”

    沈言是90年8月25出生的,的确是刚满十八。

    但是梁天凯有点被吓到了。

    18岁的大学生!!

    潜力无限啊!

    梁丽萍是哪里找来这么一个可怕的年轻人,梁天凯甚至动了马上就跟沈言签一个毕业岗位的合同。

    不过心底还是把那一丝不切实际的想法给按下去了,先不说他对沈言的了解还不够多,而且沈言撑死也就是刚上大学,离毕业还早。

    “怎么样?天凯,我说他不一般吧?”梁丽萍这会儿也知道自己小看了沈言。

    不过心里也有点愉快,毕竟严格上说,沈言也算是她先认识在前的,梁天凯只不过是后来者,多少能证明自己的眼光不差。

    尽管沈言刚才的那一番说辞从某种角度上其实是强烈反驳了她之前反对梁天凯的观点。

    “不一般,太不一般了,难怪你刚才要给我介绍他。”

    “沈言,我听说你来幸福超市是为了给学校的活动拉赞助?现在赞助费谈得怎么样了?”

064 我再给你五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