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1/2)
作者:挨万刀
    烨县的清晨,有些微微凉意,我与周公谈笑风生的同时,不忘迷迷糊糊拉过被子。

    这时嘭的一声巨响,将我和闯子吓得从床上跳了起来。

    “地震啦!余飞跑...”闯子提着裤衩就往外冲,我不知道什么情况,也跟着往外冲。

    刚冲出房门,我的鼻头撞在了闯子的后脑门上,鼻血唰的流了出来,痛得我当场蹲在了走廊上。

    闯子见状,赶紧将我扶回了房间。照顾我的同时,不停咒骂着隔壁抢亲的伴郎团。

    我捂着鼻子,道:“闯子,为什么新娘要住宾馆?”

    闯子一边帮我清理身上的血渍,一边解释道:“宾馆的门便宜,一踹就开。”

    我“哦”了一声,总感觉闯子给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但自己又不知道对自己想要知道的答案应该如何提问,这是最痛苦的。

    待鼻血止住了,我与闯子商量去会会这场婚礼!不给红包,吃了还要拿的那种。这决定从某个角度来说,是不对的,是有违道德的,不过闯子却是极力支持。

    举行婚礼的地方就在我们所住宾馆的对面酒店,与我和闯子所住的宾馆中间只隔着一条马路。

    烨县这弹丸之地除了餐饮业兴旺,宾馆酒店也是从者如云,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多人开房。我与闯子刚走出大厅门,却被吧台收银小姐姐叫停下来。

    闯子怔了怔,接着自认为幽默的调侃道:“美女,你不用留我们,我们今晚还来。”

    小姐姐甜甜一笑,“好呀!你们顺便把昨晚的大象费用结算下。”

    “大象?”闯子一脸迷茫的看了看我,他觉得我混过大城市,知道的肯定比他多,其实我也不知道小姐姐口中所谓的大象为何物。

    “说人话!”闯子见我没说话,回头便向吧台小姐姐问道。

    “大象牌避孕套。”收银小姐姐脸不红耳不赤,与闯子正面交锋。

    “避孕套?”闯子有些发梦,却也不忘为我和他自己解释,“我们俩爷们儿,怎么会用那玩意儿,美女你是不是搞错了。”

    “这是烨县所有宾馆与酒店的规矩,用不用都得付费。”我见小姐姐那么自信的要钱,就对闯子说算了,我们还有正事要做。

    “多少?”我掏出现金,问道。

    “两盒,100块。”

    当小姐姐说出两盒时,惊得我牙都快掉了下来。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