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3 最后一句(2/2)
作者:漂远的我
    一向懒散的人,想做一个孝子对他来说简直太难,他一边跑着,一边哈气连天,跑步的速度简直可以用龟速形容。

    老爷子一直迁就着他的步伐,最后无奈的说道:“你年纪轻轻的怎么还不如我这个老头子,你该好好锻炼身体,陪我不重要,将来别被你儿子笑话就好。”

    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不经意的还是暴露了老爷子着急孙子的事情。

    气喘吁吁的程子昊不满的抱怨着,“闲我慢,老子不跑了!”

    老爷子:“……”

    程子昊:“……”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在自己亲老子面前,自称为老子,这是什么操作?

    想找死的操作。

    程子昊眼睛动了动,仿佛嗅到空气中的血腥味道,讪讪说道:“我突然想起来我有重要的事情,我就先不陪你了。”

    虽然父子已经和好,但是老爷子心里也不喜欢程子昊赔着笑脸,做着他不喜欢的事情。

    他笑了笑,“去吧臭小子,最好哪天能带着盈盈那姑娘回来吃饭,想吃什么提前告诉我,我负责下厨。”

    程子昊撇撇嘴,“就您那厨艺,别把我老婆孩子吃坏了,你还是歇歇,让刘姐他们做吧!”

    老爷子闻言笑得异常灿烂,他太喜欢那句话里面透露出来的信息,用力拍了程子昊肩膀一下,“好听你的。臭小子还不赶紧办正事去。”

    程子昊笑了笑,对着老爷子摆了摆手,快速从老爷子视线消失了。

    ……

    今天是郑若盈产检的日子,这次产检的主要目的就是给宝宝做个彩超,排除宝宝畸形的可能性。

    郑若盈躺在床上,医生用仪器扫描着她的肚子。

    因为医生扫描了很久也没说话,所以她很是紧张。

    “医生,我的宝宝没事吧!”

    因为太紧张,太害怕,她的声音竟然不可控制的颤抖起来。

    “没,没事。”

    虽然答案是郑若盈想要的,但是那种迟疑的语气依然让她担心。

    她很想自己看看显示屏,可是这个医生却很奇怪,非要让她背对显示屏,她侧身躺着,什么都看不到。

    “真的没事吗?”

    “医生又扫描了几下,才更确定的说:“没事。这是眼睛,很大,这是鼻子很挺,这是嘴巴,在动,这是耳朵,很好看,这是腿,很长,这是手指,很细。所有的一切,发育的都很好,完全正常。”

    郑若盈:“……”

    她对医生的行为一脸疑惑,医生说了这么多宝宝的优点,对她来说,这是多么大的诱惑呀!

    这么优秀的宝宝,她又看不见,这不是让她着急吗?

    于是她努力转动着身体讪讪说道:“让我看看他有多好!”

    她转身的行为,完全出乎医生意料,她一脸慌张,“哎,别动,还没检查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