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 我们分手(1/2)
作者:漂远的我
    “那几个人怎么了?”他眯着眼睛,向着人群的中央望去。

    “哦,几个年轻人起了争执,估计是因为抢女人。”经理一脸恭敬的解释着。

    “别搞出事来,影响了生意就不好了,你要看紧点。”男人说话时眼睛一直注视着那群人,突然眉心拧了拧,然后一脸严肃的向那群人走了过去。

    “郭秘书,你放心……”经理话还未说完,面前的郭秘书已经消失在他眼前。

    他怔了一下,也快速的跟着郭秘书走到那群闹事的人中间。

    只见郭秘书伸出手腕,一把握住想要和郑若盈做出亲密动作的小男生,制止了他的行为之后,一个反手,很是轻松的就将他的手腕别到了身体背后。

    “啊!你是谁,竟然敢动小爷?”

    郭秘书不屑的瞥着他问道:“你是谁?竟然敢动我家少奶奶?你是不想活了吗?”

    “少奶奶?”

    那个小男生,勉强抬头,疑惑的望着郑若盈。

    同时他的一伙人也疑惑的看着郑若盈。

    吴筱灵也疑惑的望着郑若盈。

    郑若盈疑惑的望着郭秘书,讪讪说道:“郭,郭秘书,你怎么来了?”

    郭秘书一脸恭敬,“我是来查账的,偶然间发现这几个小毛孩子竟然敢欺负少奶奶,所以过来收拾他们。”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顿了顿,一脸歉意说道:“对不起,我来晚了,少奶奶您没受伤吧!”

    郑若盈摇摇头,讪笑说道:“你别叫我少奶奶,要不你还是叫我郑小姐吧!”

    “不行,老板吩咐过,不管您与少爷关系如何,以后只能称呼您为少奶奶。”

    那几个人心底已经凉了,查账,还是少奶奶。

    就不用说在这种地方能开夜店能力如何,单是这句少奶奶也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不敢想象的事情。

    确认了郑若盈是一个他们惹不起的人。

    但是他们又恰恰惹了。

    被人反扣手腕的人立刻怂了,没有了刚才想和郑若盈亲热的本事,“放开我吧,是我错了。我有眼不识泰山。”

    郭秘书看了郑若盈一眼,随后加大了手上的力度说道:“你错了,单是用嘴说错了就可以吗?你刚才是怎么对她的?”

    那人低头回忆着刚才自己那些龌龊的行为,神色不由得更加慌张了起来。

    “我是在和她开玩笑呢!我不敢再开这样的玩笑了!”

    郭秘书淡淡笑了笑,看一眼一旁的夜店经理,那经理心领神会,立刻驱散了围观的人。

    郭秘书放开了自己的手腕,那个小男生还以为自己的道歉有了效果,他的行为被原谅了,快速的开心起来。

    却没想到,郭秘书淡淡向四个人扫了一眼,缓缓说道:“你别高兴的太早,我们家少奶奶没说原谅你,我只是觉得,这里不是道歉的地方。”

907 我们分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