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你结婚了(2/2)
作者:漂远的我
    “是吗,到你生的时候可一定要记得通知我和小雪呀!我们要到医院看你的,是不是雪?”

    夏晨雪怔怔的没听见,刘一雯便轻轻的推了她胳膊一下,又重复了一遍,“问你话呢小雪。”

    夏晨雪悄悄的擦了一下脸,扬起头说:“什么?”

    邱远航说道:“哦,一雯说等妍妍生孩子时一定要告诉你们一声,我说这是当然的了,我的孩子还要认你们两个当干妈呢!”

    “好啊,那样太好了。”

    夏晨雪回答了邱远航的话之后,情绪不再停留在对沐春风的追思上,而是融入到与邱远航和严妍的对话中。

    四个人不仅互相介绍了一下彼此现在的生活工作状况,还互相加了微信,留了联系方式。

    这样的聊天一直持续到吃过午餐才结束。

    ………

    饭后与邱远航、严妍分开后,刘一雯又陪着夏晨雪逛了一会儿才因为店里有事而不得已与夏晨雪分开。

    夏晨雪一个人回到家中,脱下外套直接躺在了沙发上,虽然今天她并没有工作,但是却是前所未有的疲倦。

    这种疲倦不仅是因为和刘一雯自己逛街,体力上的体会,更多是因为今天故人相见,回忆往事时,来自于头脑上的体会。

    明明是累了,但是她却不想睡觉,她双眼凝视着天花板。

    从昨天早上到现在,她都没来得及总结一下自己离开星辉到底对不对,也没来得及思考一下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

    是找一家大公司投个简历重新开始,还是想刘一雯昨天说的那样,自己开一个工作室?

    她正思索着,门铃突然响了,她起身走到门口,谨慎的问道:“谁呀?”

    毕竟知道她这个时间在家的人不多。

    “小雪,是我,开门。”门口响起一个男人低沉的声音。

    夏晨雪听出是白浩然的声音,没再犹豫直接开了门。

    “浩然,你怎么也没去上班?”

    “嗯,去见一个客户,正好路过你这,就来看看你在不在。”

    白浩然一边说着,一边从鞋柜里拿出一双自己的拖鞋穿好。

    他并没有脱下外套,而是直接走到沙发旁坐下,他用关心的神情望着夏晨雪说:“你吃饭了吗?”

    “吃了,还是和远航、严妍还有一雯一起吃的。”

    白浩然带着惊讶的神情问:“你和远航、严妍吃饭了?”

    失联五年的朋友再次相见,不得不让他感到诧异。

    “是,我和一雯在买儿童用品时遇上了他们两个。浩然你知道吗,远航和严妍结婚了,严妍还怀孕了。”

    此刻夏晨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是为邱远航和严妍感到幸福,除此之外一团淡淡的阴霾正悄悄的笼罩在她白皙美丽的脸上。

    如果沐春风没有离开她……

    他们是不是早就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