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都不靠谱(2/2)
作者:漂远的我

    在房间里玩耍的白一念立刻过来,介绍起夏晨雪的“救命恩人”来。

    “哦!是这样,感谢你了!谢谢你及时把我们小雪送到医院里。”

    刘一雯伸出双手,打算和楚寒冰握个手,以此来表示她的感谢。

    楚寒冰并未理睬那双涂了彩色指甲,戴着好几个戒指的手,只是冷冷的说道:“谢就不用了,谁让她身边的人都这么不靠谱。”

    言外之意就是刘一雯不靠谱。

    她怎么不靠谱了?

    手机没电了,太忙了忘记充电也算不靠谱?

    刘一雯讪讪收回自己的手,脸色有些难看,这人长得这么好看,说话竟然这么刻薄,这句话真对不起这张脸。

    想到这个人确实帮了夏晨雪,刘一雯也就没直接怼他。

    她拉过白一念,“球球昨天担心坏了吧!是干妈不好,以后干妈的手机会为球球24小时开机。”

    白一念笑了笑,“以后我和妈妈有事,不仅可以找干妈,还可以找长腿老师,长腿老师开车的速度比干妈还快。”

    这是啥意思,以后有事也不用她了?

    刘一雯瞥了一眼长相好看,说话刻薄的男人,觉得他和夏晨雪很游戏。

    她趴在白一念耳边低声说:“对,以后有事解决不了,记得找老师帮忙,你家的灯泡坏了,水管漏了,还有你的玩具坏了,老师都会处理。”

    白一念会心的笑了笑,觉得刘一雯的话简直就说到了他的心坎里。

    夏晨雪不知这两个在说什么,她只知道刘一雯笑得很诡异,一定没有什么好事。

    同时她也担心楚寒冰会对那种笑容有什么错误的理解。

    “好了,你看到了,我的朋友来了,有人照顾我了,你可以走了。”

    楚寒冰再次打量了一下化了妆的女人,有种很不信任的感觉。

    “她?她照顾你?你就不怕管子被她拽掉。”

    面对这种鄙视,刘一雯第一反应是和他争辩。

    然后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便被理智占了上风,这男人这么不信任她,是不是很想继续照顾夏晨雪。

    孤男寡女,看上去又是郎才女貌的,说不定很有发展的可能。

    她可不想成为他们之间的绊脚石。

    刘一雯讪讪一笑,“长腿老师,你说的对,我这个人是有点粗心,不太适合照顾人,如果你要是有时间就留在这里吧!”

    随后转身对着夏晨雪说道:“小雪,你也知道,我店里的咖啡机坏了,今天约了售后过来修理了我是在百忙之中才抽空过来看看你的,现在时间到了,我要回去了。”

    话刚说完,她来不及看夏晨雪的反应,就准备向门口走。

    “等一下,我有事和你说。”夏晨雪闻言露出生无可恋的表情,对她的闺蜜她自然是了解的,如果夏晨雪需要,她的整家店都可以不要,更何况是一台咖啡机呢!

    她之所以急着回去一定是犯了乱点鸳鸯谱的老毛病。

    “我真的该走了,有事打电话说。”刘一雯对着夏晨雪摆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只是笑得有些戏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