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高攀不起(2/2)
作者:漂远的我

    和她说这番话的人是她老公,那怎么会是一面之词……

    失望,她从来就没给过kevin任何希望,他失哪门子的望?

    夏晨雪看着kevin,觉得很是好笑,她冷冷的回答:“你不用否认了,我回去看过我买的衬衫,少了一件,刚好和你身上的是同款,不过,寒冰比你身材高大一些,所以那件衬衫也比你这件大一个码。”

    言外之意就是,你偷了也穿不了,因为码数不合适。

    kevin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他的眼眸下意识的低垂,看向自己身上的白色衬衫。

    本来今天故意穿了这件来,是想让夏晨雪好好看看自己的新形象,没想到却暴露了他偷衬衫的事实。

    他把手上的花束放在胸前,想挡住身上的衬衫,却不知这一做法,更有一种掩耳盗铃的既视感。

    “不错,衬衫的确是我从你那里拿的,但是我拿衬衫也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想讨你喜欢,想知道你喜欢男人穿什么样的衣服而已,你要是介意的话,我可以把那件衬衫还给你。”

    kevin身上已经穿了那件“罪证”,他的罪名也无法推脱,所以装出傻白甜的痴情索性承认了,但是别的他可没打算承认。

    夏晨雪蹙着眉,脸上写满了对kevin的厌恶,“不用了,你碰过的东西,我相信寒冰是不会再穿了,所以你帮我扔了吧!”

    他碰过的衬衫,楚寒冰就不会穿,这么嫌弃他吗?

    他甚至后悔,自己不该与夏晨雪走这种情感路线,当初应该用那种最速成的方法,先占了他的女人……那他是不是就会嫌弃的不要了……

    那样他现在就已经如愿以偿了。

    可惜,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既然没有,他就要用其他的办法让那个女人心软。

    kevin脸色一沉再沉,把手上的花束放在了桌子上,向前迈了两步,走到夏晨雪身边,怒目圆睁的说:“shirley,之前的一切不都是好好的吗?你难道忘了那天晚上我为你挡的刀,难道忘了那天晚上我们手拉手,共度的一夜?”

    这些话从他嘴里说出来,俨然已经是变了味道,夏晨雪勃然大怒,“够了,kevin,如果不是你让寒冰在m国遇到危险,我也不会半夜和你去机场;如果不去机场,也不会遇到你的仇人,既然你是始作俑者,那一刀也只能是你咎由自取与人无尤。”

    夏晨雪胸口剧烈起伏几下,随后深深地吸了一口,“那天之所以在集装箱里拉着你的手,只是因为我当时还把你看成寒冰的朋友,如果,我知道你是幕后黑手,我一定不会那么做。”

    不止不会在集装箱里拉他的手,就是面对“老大”要对他下手时,她可能也不会去阻拦,因为他是罪有应得。

    kevin想到自己毕竟为了陪夏晨雪,放弃了一个掌控公司的大好机会,虽然从后事发展来看,那种掌控也只是昙花一现,但是,这是他第一次,对一个女人动了真感情,才会做出这样愚蠢的决定。

    可是,他得到了什么?

    白白挨了一刀,还有让自己的父亲对自己失望……

    这一切,这个女人怎么就不动于衷呢!

    她是铁石心肠?

    铁石心肠又在医院里与那个男人又亲又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