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live特别篇十一 开场前(感谢雷羽20的万赏加更)(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没什么~你快去吧!”桥本奈奈未戴上了耳麦,没有再理会川上诚的追问。

    “噢...”川上诚也只能带着满脑袋疑问,绕了一圈又再次回到了梅奔广场。

    此时的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梅奔已经打上了全紫色的灯,映衬着今天到场的乃木坂46。

    “嚯~好冷啊!”川上诚拉上了夹克外套的拉链,里面穿的还是斋藤飞鸟的棒球衣,那可是非常透风的。

    当然被上海晚上的寒风冷到的不只是川上诚一个人,群里的大佬们此时都缩在一个花坛边,苦苦等待着入场时间的到来,已经没有了大佬该有的从容不迫的亚子。

    尤其是那个《好天气》的扑街作者,还蹲在花坛边苦逼地码字,据说是没算好时间,在来live的路上书就上架了。

    这种作者,他不扑街谁扑街?

    和大佬们简单聊了几句,还定下了打call对线的战斗邀请,时间就来到了入场的时候了。

    川上诚今天给自己留下也是侧对着舞台的二层看台好位置,在217的第一排。

    而代替川上诚看整场演唱会状况的今野义雄则是坐在正对面的看台边。

    拿着自己的票,顺利地过了安检来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

    此时的会场,已经陆陆续续地坐进来很多人了,纵使距离演唱会的开场还有一个多小时,大家都在兴奋地等待着。

    “ya??hooooooo~”

    来了,乃木坂演唱会开场前惯例的“呀吼call”。

    只要有一个人喊了呀吼,远处就会响起其他人的回应。

    回应声此起彼伏,就好像是在深深的山谷中喊出这句“呀吼”一样。

    “哈哈哈,yahoooo~~~”川上诚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凑热闹的机会,找了个时机就喊了一声call。

    在跟着会场的粉丝喊了几声高山一実的“\amazing/”call以后,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斗call环节了。

    乃木坂46作为偶像团体,自然是少不了打call应援的环节了,或者换句话说,偶像的演唱会,打call本身就是一个享受的项目。

    但是比起其他一些偶像团体,乃木坂46的歌曲打起call来说可以说是非常简单了,大部分的曲子只要注意好歌曲节奏,哪怕是第一次参加的人,跟着旁边的粉丝一起也能够大致打下来。

    但是就是这样的乃木坂46,也有着她们的特色call,其中一个就是开场前的“俺嫁call”又称“老婆call”。

    这个call一开始是由日本那边斋藤飞鸟的粉丝发展过来的,后来喊的人多了,喊得次数多了,也逐渐变得不限于斋藤飞鸟个人,成为了乃木坂46演唱会的定番了。

    由于是日本传过来的call,所以全程用的是日文。

    首先由发起挑战的人站起来对着会场大喊:“我的老婆,我的老婆,斋藤飞鸟桑~”

    然后同样喜欢斋藤飞鸟的粉丝,自然不会这么看着他猖狂,于是便会有其他人站起来高喊:“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我的老婆,我的老婆,斋藤飞鸟桑~”

    这边是老婆call的斗call环节了,而松村沙友理一直希望川上诚喊的,就是这个call。

    “不过我坐在217啊,她怎么能看到我呢?”川上诚想道。
上海live特别篇十一 开场前(感谢雷羽20的万赏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