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奇迹10【告白与告白】(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啊?”川上诚顿时懵圈了。

    “你仔细看看!”藤原真希将自己的脸更加凑近川上诚。

    “你、你的头发也剪了15cm?”川上诚想起刚刚唱的歌词。

    藤原真希美目一瞪:“我真的揍你(#`n??)喔!15cm有多明显你不知道吗!”

    “那还不是你自己写的歌词嘛…”川上诚小声哔哔。

    “啪!”“啊!”

    一只粉拳用力地锤在了川上诚肩膀上,川上诚的惨叫在夜空中很是明显。

    但饶是如此,一开始就躲得远远的熊谷良平和松尾拓也也没有要过来拯救川上诚的意思。

    “看脸上!看脸上!”藤原真希指着自己道。

    “喔?”川上诚闻言终于开始借着暗暗的路灯认真观察藤原真希的脸。

    “我知道了!”川上诚一拍手掌:“是你化妆了吧,脸颊好红,是涂了腮红吗?”

    “才不是!”藤原真希的脸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确实绯红,但这才不是她想让川上诚注意到的点:“我一直都有化妆的!我今天只是换了一只口红!!!”

    “嘶!”川上诚倒吸一口凉气:“这、这谁能注意到啊!”

    “你、就、不、能、说、点、好、话、吗?!”藤原真希一字一句咬牙切齿地说道。

    “噢噢!”川上诚闻言又看了看回答道:“挺好看的挺好看的。”

    “可恶…”藤原真希喃喃自语道。

    一下,河堤边又恢复了安静,与远处人群聚集的热闹处形成了对比。

    “诚、君…”

    “啊?”藤原真希的声音小到川上诚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我这口红啊…”

    “啊?”

    “是蜜瓜味的呢…”藤原真希扭扭捏捏,完全没了平日里大大方方的样子,说话的同时,一只小手在下面慢慢靠近川上诚的手:“你…”

    “啪!”可惜话没说完,一发烟花打上了夜空中,也打断了藤原真希后面的话。

    “啊!开始了开始了!”川上诚激动地抱起旁边放着的一大包薯片,好似要认真看花火大会的样子:“真漂亮啊!!!”

    “!”机会错过,藤原真希的手抓了个空,她紧盯着川上诚仰着头兴奋的侧脸,皱起眉头一副不甘心的样子。

    藤原真希平时虽然说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心直口快,但是谈及感情方面,她却比任何人都要少女,这次机会错过,她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够再提起勇气。

    “算了…”看着川上诚笑着的侧脸,藤原真希心情也好了起来:“反正才高一,还有时间呢…下一次,下一次一定!”

    然而没有人注意到的是,川上诚注视着天空的双眼并没有聚焦在烟花上,抓着薯片袋子的手也在奇怪地用着力。

    他川上诚又不是什么感情迟钝的白痴…

    只是…

    …

番外 奇迹10【告白与告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