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在第几次的晴空下遇见我的百分百女孩(四)(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感受着身侧传来的若有若无的温热气息,指尖上往日里最为熟悉的琴键一下就不受川上诚的掌控了,只是无意识地跟着生田绘梨花的节奏跳动着,手下每一个琴键的起落、跳动,都好似心中乱跳的小鹿一般肆无忌惮。

    清爽的风在吹着,树木的枝丫随风摇动。

    一直以来钢琴都只是独属于川上诚自己一人的秘密角落,而在今天终于有一个人带着她天生的热情与活泼,蛮不讲理地闯了进来,配合无间的演奏就是“今后请多多指教”的招呼。

    “在迷茫的人并不是只有我一个

    因为身边一直都有谁存在着。”

    跟随着两人合奏的钢琴声,休息中的合唱部成员们也轻声哼起了这首她们这些天一直排练的歌曲。

    女生们温柔的歌声乘着春日傍晚的凉风飞得很远很远,但这样的日子里最美好的事物却离川上诚很近很近。

    感谢十多年来对钢琴勤学不辍的自己,在这种时候才能够有余力不专心地偷瞄旁边的女孩。

    明明是稍显悲伤的歌曲,但大家唱着唱着就逐渐相视而笑起来,几位活泼一些的成员甚至随着歌曲欢快地舞蹈着。

    跟随生田绘梨花的动作缓缓摆动着身体,川上诚低头看着那些跳动的黑白精灵。

    “以后不止是你们陪着我了。”

    虽然无法开口和大家合唱,但心里跟唱还是做得到的。

    “才能够在今天找到一件美好的东西

    然后用以忘却一件悲伤的事情”

    偷瞄着,偷瞄着,跟着新朋友们在心里欢唱着。

    “每个人都一样会迷茫会烦恼会受伤

    如果感到悲伤就请放声哭泣吧”

    等川上诚回过神来,已经是校园祭上唱完这首歌的时候了。

    稍稍转头看向舞台中央的方向,生田绘梨花面带笑容唱完了这首歌的最后一句,和往常一样,依旧是百分百状态的她。

    百分百是一个完美无缺的数字,但似乎有些过于完美了,难免让人有些惶恐,特别是对于川上诚这种不善于或者说不能表达自己的人来说就更是如此了。

    这些日子里,虽然和合唱部的大家的关系已经从“新朋友”进步到了“好朋友”了,合唱部的活动室甚至引入了两个大黑板,就为了川上诚发言的时候写字用,以免手机太远有人看不清。

    但同样也受限于合唱部的人数太多,川上诚和生田绘梨花的关系也是如此,似乎并没有人注意到川上诚内心里对生田绘梨花有小小的特别情感,更不用提有什么更好的发展了。

    或许最好的方式还是坐在这个角落看着她闪闪发光的样子吧。

    川上诚又一次打起了退堂鼓。

    “想必大家也听说了,我们的上一任钢琴师桥本同学出国留学了,提前退出了部门,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新钢琴师!”

    樱井玲香说着这些话,向大家展示了一下川上诚的方向:“川上诚同学!”

    参加过不少钢琴比赛的川上诚在这种场合自然不会太紧张,站起来对大家稍稍鞠躬,并没有说什么。

    樱井玲香当然也没有让川上诚发言的意思,和旁边的白石麻衣等人夸奖起了川上诚的钢琴水平。

    “诚君的水平超棒的,练习我们以前唱过的歌曲的时候试了两边就能熟练弹出来了。”

    说着大家纷纷对川上诚比起了大拇指还有各种小动作以示夸奖。

    生田绘梨花双手比的爱心让川上诚的心跳不自觉慢了一拍。
【番外】在第几次的晴空下遇见我的百分百女孩(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