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叶问(1/2)
作者:超能力大师
    林珲被魏总开出来的条件吸引了,做挡箭牌么,反正现在凭他的武功,来多少个混混都是虚的,如果人家拿枪对付他,那他可以直接闪人飞走,所以他完全不用拍什么危险。

    “答应可以,不过平时我晚上有事,白天到是没事,如果晚上让我当你假男友,可能要抱歉了。”林珲也是说出了自己的条件,晚上是他当商人的时间段,白天的黑雾化林珲虽然试过,但是是在屋内,如果在室外的话,那黑雾就显得很不协调,只有黑夜下的黑雾化才能够显示得出他这个灵魂商人的灵异。

    “晚上有事,什么事情”饶是见多识广的魏总也是一愣,人家都是白天没空,晚上有空,你倒好,反过来,难道他是晚上上班,晚上能上什么班额,想着想着,魏总发现她有点想歪了。

    “卖东西,做生意。”林珲实话实说,只不过没说是做灵魂的生意罢了。再说,晚上做生意的有很多,烧烤摊就是其中一种。

    想来,魏总也是一位林珲就是一个烧烤摊的摊主,接话道:“那好吧,不过我这边晚上有事的话,你一定得过来,我都开你这么高的工资了,你还不过来,说不过去吧。”

    这点林珲也是不好意思,但是怎么办,他晚上的确有事啊,今晚过后,就有差不多十多个人跟他交过易了,想来以后更多,那怎么办,这点林珲至今没有解决之道,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到时候看,半月一次的交易完后,他想下次干脆一个月以后,这个月期间,他要找出大规模交易的办法,想来只要静下心来,思考几天肯定有办法的。

    “这几天晚上的确不行,不过如果你提前跟我说的话,我可能能够挤出时间,但是你要是临时性的叫上我,我真有事情的话我真的是过不来我这一点我要提前跟你说。”林珲说道。

    “那好吧,过几天就是那李公子的追悼会了,我跟我爸都要去,你也要来,反正我爸也不关心我了,大不了鱼死网破么。”魏总狠狠道。

    “额,魏总,人家毕竟是你爸,这样做不好吧。”林珲可不想因为这样,他的加入使得人家家庭不和睦,甚至破碎,这可是不道德的事情,说句好听的就是伪功德的事情,是要扣除他灵魂力的,虽然很少,但是蚂蚁肉也是肉,也会心疼。

    “这件事你别管,你手机24小时开着,到时候我打电话给你,你如果不接,你就死定了。”

    看着魏总这个样子,林珲脑海里想起一句老话,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这作孽的活,为了那丰厚的钱财,他答应了。

    一天一万,有道是三年不开荤,开荤过三年,只要干两次他半年也不用找工作,可以专心去做灵魂的生意了。

    林珲不是一个爱钱的人,至少他现在对于金钱的渴望没那么强烈,有钱能干什么,能够让他灵魂力增加么,能够让他具现能力加强么,能够让他的灵魂功法加深么,能让他对灵魂法则的领悟深入么,答案是都不能,那么他要钱来干什么。

    灵魂力,林珲现在只能靠没几种途径提升,一是积攒功德,这一项见效慢,但是最广泛的一种,二是林珲运转周天灵魂功法,几个小周天下来,既能够增加灵魂力还可以让他的修为上升,现如今只要林珲运转十几个小周天,他的修为都可以有条不紊的提升着,三来么就是交易了,这项作为林珲今后最主要的来源,不过一个人能够交易的毕竟只有一二十点,要想以后再进一步,只有大规模的交易,第四么,就是那个空间中杀怪,杀怪也是杀生,虽然现在能够提升他灵魂力,但是毕竟也是杀生,碍于灵魂法则的感悟。

    离开公司之后,林珲看到谢老头的神情有点阴森,怪怪的,本着不想多事的风格,也就没去找他领剩下的工资,他现在身上还有一些剩余,这个月的生活费还是有的,只要当几回假男友,他一年都不用去打工了,再说,他领钱还要去财务,而财务是归那个副总,这副总又是谢老头的好兄弟,这样一来他去了也肯定是被为难的,想来之前谢老头那阴险的眼神估计也就是这个吧,不过那也就几天的工资,人家可能看他这身穿着,可能是一个穷小子,对一分钱都要斤斤较量,就让他们贪污又怎样,他这算是搭上了魏总,只要到时候她定亲没成功,这两个人肯定会被魏总开刀开除,甚至做绝的话,把账单资料什么的交到相关部门,他们是有的喝上一壶了。

    刚出公司门口,没走几步,已经有了多种武学傍生,周遭如果有什么危险的话,他那所谓的第六感第一时间就会传递给他。

    这算是内功境界高到一定程度后,对周围环境的感觉大概,对于林珲来说也算是头一遭,他并没有直接回头查看是谁在找他的麻烦,怕打草惊蛇,而是缓慢的朝着人少的地方走去。

    “杰哥,之前老大刚说这时间让我们安分点,如果我们现在去惹事,万一.。”

    “什么万一不万一的,净说些废话,不就是教训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么,还不是手到擒来。”

    “可是最近我听说,有很多道上的兄弟在晚上被打断了四肢,我怕~”

    “怕什么,我们有五个人,他就一个,难道他还是武林高手不成,一打五,你以为他是叶问啊”

33.叶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