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焰妖尊(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和九卿一起来到了赤焰妖尊的住处,一路上九卿已经简单的给秋珑月简单的说了一下妖界如今的情况。

    妖族中目前最厉害的是沅凤妖尊,她是凤族之主,实力也是所有妖尊中最强的,还有龙族的敖云妖尊,其他几族也有很厉害的,不过龙凤两族的数量也是极少的,比修真界的十分之一都不到,不过战斗力十分的变态。

    九卿因为本体特殊,在妖界的地位还是很高的,甚至几大妖尊对他也是有意交好的。

    秋珑月倒是没有想到自己男人混的这么好,没想到妖界的几位大尊都能够对他示好。

    “九卿,你怎么来了,哟,同心契约啊,小子很有魄力啊。”赤焰妖尊是一个满头红发的大帅哥,看到九卿过来了,还是挺意外的。

    “过来有事,这是我妻子秋珑月,娘子,这是赤焰妖尊。”九卿简单的给两人介绍了一下。

    “见过赤焰妖尊。”秋珑月朝着赤焰妖尊行了一个礼,她不能从赤焰妖尊的身上感应到任何的气息,她的实力还是太弱了。

    “免礼,才飞升的?”看到秋珑月,赤焰妖尊诧异的看着看着秋珑月。

    “是,才飞升一个月。”秋珑月倒是没有隐瞒,这也没什么好隐瞒的。

    “我观你身上有一半是妖族的血统,只是看不出来是哪一族的。”赤焰妖尊疑惑地看着秋珑月。

    “只是一株小小的莲花而已,赤焰妖尊,我娘子在下界的时候,生下了我的孩子,现在还没有破壳,想要用妖界的灵源之水。”九卿认真地看着赤焰妖尊。

    “啧啧,你居然能够留下血脉,拿出来我看看。”赤焰妖尊惊讶的看着九卿,麒麟一族可是比龙凤两族还要惨的,按理说这会儿已经断子绝孙了的,可是九卿还安稳的活着,现在居然还有孩子了,真是出乎他的意料。

    秋珑月接收到九卿的眼神,然后把蛋蛋从空间中拿了出来。

    “小家伙血脉还挺强,东西带来了吗?”赤焰妖尊惊讶的看着手中的蛋蛋,他甚至能够从蛋蛋的身上感应到淡淡的血脉威压,这么小个东西都能够对自己造成压力,不简单啊,他甚至都有些期待这个小家伙的破壳了。

    “带了,都在这里。”九卿把东西从自己的储物戒指中拿了出来,东西有不少,秋珑月都能够从这些东西上面感应到浓郁的仙灵之气,还有一种她也说不清道不明的奇怪的力量。

    “走吧,随我过来。”赤焰妖尊简单的看了一下九卿送过来的东西,就直接把这东西给收了起来,然后带着夫妻俩来到他的院子的后方。

    这院子的后方是一处小小的泉眼,泉眼之中流出来的正是灵源之水,感受到这里面浓郁的仙灵之气,秋珑月十分的震惊。

    只见赤焰妖尊拿出一部分九卿之前拿出来的东西,然后投放到了泉眼之处,然后把蛋蛋放在了泉眼上,在那些东西放进去之后,泉眼就不断地冒出灵源之水,比起之前的流量大多了。

    秋珑月甚至能够感应到小家伙的愉悦的情绪,秋珑月十分的渴望小家伙快点破壳,她想要看看小家破壳之后是个什么样子的。

    “你们是在这里等呢,还是七七四十九天之后再过来看?”赤焰妖尊看着夫妻俩问道。

    “我们在这里等着吧。”秋珑月拉着九卿,期盼的看着他,她想看到自己的孩子的每一点变化。

    “好,我们在这里等着。”九卿点头,自然是听媳妇儿的了。

    “小姑娘,我倒是对你挺好奇的,九卿,你也别拿那些话来搪塞我,她的另一半血统是什么?我觉得你这血统不简单啊。”赤焰妖尊意味深长的看着秋珑月,秋珑月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让他有种想要把她的血脉给剥夺了,然后炼化,到时候他的血脉之力肯定是会大大的提高的。

    不过这些念头很快就被他给压下去了,有些事情能做,有些事还是不能做的,他有自己的底线。

    “我的血脉有什么问题么?”秋珑月的心跳了跳,甚至不敢对上赤焰妖尊的眼睛,她当然知道她的血脉的力量,净心莲的强大是十分逆天的,不然上辈子那两个狗东西也不会把净心和九卿害的落到那样的下场。

    “不用在我这儿装傻,我不会对你怎么样,你想要去外面的话,最好找到遮掩你血脉的法宝。”赤焰妖尊微微勾唇,不过有警惕心是好事,不然总比什么时候被人吃的连骨头都不剩的好。

    “算了,我也不多问了,对了你们接下来有什么打算?”赤焰妖尊忽然笑了,然后看着两人。

    “娘子想去哪里,我带你去吧。”九卿看着秋珑月,秋珑月依旧是走的人修的路子,在梦羽州待着并不是好的选择。

    “我想当个散修,就在梦羽州。”秋珑月淡淡的笑了,虽然她不是走的妖族修炼的路子,但是只要她把净心留下来的东西,还有以前她融合的玲珑的记忆,这些里面可是有不少的仙界的炼丹之术的。

    本站域名123wx。co?

    在仙界当一个炼丹师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娘子,以你的资质,完全可以拜入仙界的那些大宗门之中的。”九卿看着秋珑月,跟着他留在梦羽州,对秋珑月来说,会阻挡她的发展的。

    “到时候再说吧,我现在想当个散修炼丹师,还是要想办法挣钱的。”秋珑月微微笑了笑。

    “好吧。”九卿点头,秋珑月才来仙界,对仙界的事情并不了解,对那些大的宗门也不够了解,说不定等她了解了之后就想加入宗门了呢。

    赤焰妖尊瞪了夫妻俩一眼,成了亲了了不起啊,整个仙界,爱慕他赤焰妖尊的人也不少。

    莫名其妙被瞪了的夫妻俩,看了一眼赤焰妖尊,两人也没有得罪他吧,不过赤焰妖尊也没有生气,那就不用管了。

    在赤焰妖尊的宫殿一待就是四十九天,根本就没有妖族的孩子放到这儿来出生,秋珑月也差不多了解了,妖族想要有下一代十分的艰难,赤焰妖尊这灵源之水往往要几十上百年才能开一次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