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2/2)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奕丹仙帝对她的关注,这会儿她还在和九卿在说炼丹的事情呢,九卿也耐心的听着,一点都没有厌烦的。

    第二轮的比试结束了,秋珑月的名字再次出现在了光幕上,虽然知道自己会通过,可是结果出来了,秋珑月依旧十分的开心。

    “马上就第三轮了,去吧。”九卿捏了捏秋珑月白嫩的脸颊温柔的说道。

    第三轮就只剩下了十几个人,秋珑月跟着他们一起走到奕丹仙帝的跟前,越是凑近了看奕丹仙帝,尤其是那双红眸,那股熟悉的感觉又来了。

    “见过奕丹仙帝。”几人恭敬的行了一礼。

    “免礼吧,我看了一下,你们的资质都很不错,刚才你们炼制丹药的时候我也都在看,你们都说一下自己为什么要成为炼丹师吧。”奕丹仙帝慵懒的看着面前的十几个人,目光再次在秋珑月的身上停留了一下。

    奕丹仙帝根本就没有让几人炼丹了的意思,还是让几人愣了一下的。

    “不是主修丹道的站出来吧。”看他们几个都没有一个主动的,奕丹仙帝淡定的说道。

    然后,就只有秋珑月一个人站了出来,被十几个人看着,秋珑月有点脸热。

    秋珑月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至少这些人都挺关注秋珑月的,甚至把她当做强劲的对手来看待的。

    “人如剑,气如虹,我观你炼丹的资质很不错,为何不愿意主修炼丹,要知道炼丹师的地位可是跟高的。”奕丹仙帝看着秋珑月,声音都放柔了不少。

    “炼丹师地位确实高,可是我更喜欢拥有强大的实力,自身强大比什么都强。”秋珑月坚定的说道。

    “你说的对,不过你的心思没有全部用在炼丹上面,若是我把你刷下去,你能不能接受?”奕丹仙帝微笑着看着秋珑月。

    “能,我这次就是来长见识的。”秋珑月认真的说道,炼丹的事情,她自己就有不少的传承,跟着师父学东西也没必要,她主要走的还是剑修的路子,花更多的时间在炼丹上面,完全是本末倒置。

    “嗯,看来我们无缘了,下去吧。”奕丹仙帝勾唇看着秋珑月。

    “是。”秋珑月行了一礼就直接退下去。

    见秋珑月走了,剩下的那些人还是松了口气的,少了个竞争对手,真好。

    “本帝不喜欢撒谎的人,你也走吧。”奕丹仙帝的目光落在那十几人中的一个容貌艳丽的姑娘的身上。

    “奕丹仙帝,我喜欢炼丹,我也不想放弃。”女孩倔犟的看着奕丹仙帝。

    “呵呵,你喜欢炼丹本帝就该把你收下?”奕丹仙帝眼中闪过讥讽,从这个姑娘不诚实开始,奕丹仙帝就把这个人从挑选的名单里面剔除出去了。

    最终,这个姑娘还是被奕丹仙帝的人给请了出去,虽然她很不情愿,大概是这个姑娘的身后的势力比较大,所以奕丹仙帝还是比较给她面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