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丹仙帝的目的(1/2)
作者:梦缘狐言
    “我想给两个小崽子当干爹,怎么样?”奕丹仙帝笑眯眯的看着面前的这对夫妻俩。

    “你想得美。”九卿的脸色更臭了,虽然自家两个小崽子经常和他抢媳妇儿,可是那也是自家的孩子,哪能分给别人的。

    “本帝在仙界的地位你又不是不知道,只要两个小崽子给我当干儿子,在仙界也是横着走的。”奕丹仙帝骄傲的说道,自己的实力虽然不到仙尊级别,但是却比一般的仙尊的地位更高。

    “我儿子不是螃蟹。”九卿咬牙切齿的说道,这人怎么那么讨厌呢。

    “啧啧,你什么时候居然这么幽默了,考虑一下,小丫头,你觉得你,你们家应该是你做主吧。”奕丹仙帝笑了笑,然后目光落在了秋珑月的身上。

    “奕丹仙帝为何想要给我儿子当干爹?”秋珑月也是挺好奇的。

    “一个人太无聊了,听说两个小崽子很乖,我还没养过崽呢。”奕丹仙帝两眼放光的看着秋珑月。

    “你想养孩子,只要你放出话去,有的是人愿意给你生孩子。”九卿冷笑,他才不相信这个家伙的鬼话呢,一旦奕丹仙帝成了两个孩子的干爹,他的气运就和两个孩子相连了,麒麟一族的气运绝对是仙界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

    “怎么办,我不喜欢女人呢,我就这么好看,除了小丫头,哪个女人有我好看的。”奕丹仙帝自恋的摸了摸自己柔嫩的脸。

    奕丹仙帝这副样子直接把九卿给恶心到了,这家伙居然还自恋,坏习惯那么多,可不能把自家两个小崽子给教坏了,绝对不能让他给自家孩子当干爹。

    秋珑月被逗笑了,奕丹仙帝给她的感觉挺亲近的,他应该是净心认识的人,本能的,秋珑月就觉得这个人没有坏心。

    他想要给两个小崽子当干爹也是可以的,奕丹仙帝的名头在仙界还是十分的响亮的,有奕丹仙帝护着两个小崽子,那些人也不敢再蠢蠢欲动吧。

    “奕丹仙帝确实很好看。”秋珑月微微勾了勾唇,这张脸确实很妖孽,不然也不会吸引那么多的女孩子喜欢。

    “还是小丫头有眼光,考虑的怎么样?”奕丹仙帝给了秋珑月一个你很有眼光的眼神。

    “可以啊,不过我家瑞麟和瑞阳在闭关,等他们出关了,我们再带他们来见奕丹仙帝。”秋珑月笑着说道。

    “好啊,不过你也别叫的那么客气了,叫我大哥就是了。”奕丹仙帝满意的看着秋珑月,哎呀,马上就能养崽了呢,奕丹仙帝有些激动。

    “既然你想给我儿子当干爹,要不要拿点什么好东西出来啊?”九卿脸色臭臭的看着奕丹仙帝,他知道秋珑月对奕丹仙帝的亲近,也知道秋珑月的意思,好在奕丹仙帝有本事,能够护得住自家的两个小崽子,不然他是绝对不会松口的。

    “这还用你说,我的好东西都是留给他们的。”奕丹仙帝现在非常的兴奋,要不是九卿家的两个小崽子在闭关,他都能冲到九卿家去把两个小崽子给抢回来。

    “你不是才收了两个徒弟么。”九卿微微挑眉。

    “徒弟只需要学我这一身的本事就行,我还能养着他们不成。”奕丹仙帝淡定的说道。

    几十万年了啊,这两人终于修成正果了,而且还有了两个资质逆天的孩子,奕丹仙帝还是替两人感到高兴的。

奕丹仙帝的目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