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悟痕(1/2)
作者:梦缘狐言
    几人吃着火锅还是非常的热闹的,陶泽一开始还是比较拘谨的,后来也放开了,这些人都是内门弟子,和他们打好关系的好处多着呢。

    这会儿可不能怂了,这样的机会可不多的。

    有人陪着一起吃火锅的感觉简直不要太好,秋珑月的心情极好的。

    她都已经算好了,等他们到灵幽仙谷外面的时候,九卿肯定就带着两个小崽子过去了。

    本站域名123wx。co?

    想到两个小崽子,秋珑月的心情就越发的好了。

    仙舟用了几天的时间,终于来到灵幽仙谷外面,这里已经有很多的人在这里等着了。

    九卿他们也来了,这次妖族这边,带队的居然是九卿,两个小崽子都乖巧的站在九卿的身边的,两个小崽子身边还有澹台霖。

    看到秋珑月走过来了,澹台霖朝着秋珑月笑了笑。

    “哥哥也要进灵幽仙谷吗?”秋珑月惊喜的看着澹台霖。

    “我就不进去了,我跟着师父过来看看,我知道你们都要进去,来看看你和两个小外甥。”澹台霖笑容温润,即便他如今的修为并不高,来这边的女修不少,澹台霖也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秋珑月环视了一圈要进去的人,这人很多都是她不认识的,不过她也看到了玉无情,不过这会儿玉无情正在和暮翎寒在说话。

    看着那般配的两人,两人的长相都是极为出众的,可是他们的关系明显不一般,这让不少女修都伤心了。

    两个小崽子看到秋珑月来了,暮翎寒也来了,还有自家舅舅也来了,别提多开心了。

    两个小崽子在这里也是格外的惹人注目的,尤其是瑞麟,秋珑月注意到,不少人看到瑞麟的目光都非常的火热。

    秋珑月和九卿都不动声色的挡着那些人的视线,两个小崽子也不喜欢被那么多人关注着。

    明祈仙帝也看了两个小崽子几眼,两个小崽子很乖很懂事。

    离秘境开启还有两天的时间,秋珑月去和明祈仙帝说了一下,她准备和九卿他们住在一起,毕竟她和九卿也是夫妻呢。

    明祈仙帝并没有多说什么,也就随她去了。

    这一次妖族来的人还是很多的,龙凤两族来的妖比较多,这些人的年纪并不大,但是实力却异常的强悍。

    本来这次该带队的人是赤焰妖尊的,不过赤焰妖尊有点事情,九卿就把这活儿给接了过来。

    对于九卿的实力,赤焰妖尊还是非常相信的,九卿已经突破到了妖帝级别,整个仙界也没人敢在九卿面前造次了,不然以后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的。

    麒麟一族的实力,就算很多人都没有亲身经历过,但是也没有人敢拿自己的前途去尝试,不然代价就太大了。

    九卿他们过来这一路,还是非常的顺利的。

再见悟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