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衡和冥寂汇聚(1/2)
作者:梦缘狐言
    第七道雷电很快就落下来了,雷电化作无数的雷龙落在了秋珑月的身上,秋珑月早已经做好了准备,可是还是被这雷电的力量弄得重伤了,这还只是才开始而已。

    秋珑月微微抿唇,快速的拿出丹药来吃了下去,在丹药的作用之下,雷电的力量正在快速的被炼化着。

    雷电的力量一点一点的转化成了自己的力量,秋珑月身上的气息也变得越来越强。

    随着她的实力的增强,自身的自愈的能力也在增强。

    雷电的力量被完全的炼化了,秋珑月握了握拳,她感觉现在的她,实力绝对是之前的十倍不止。

    本站域名123wx。co?

    第八道雷电迟迟没有降下来,雷电的颜色都变成了黑色。

    看着黑色的雷电,这劫云是想致自己于死地啊。

    秋珑月也没有慌的,直接把早就准备好的防御的东西都拿了出来,一把水蓝色的油纸伞出现在了秋珑月的头顶,周围更是出现了无数道防御盾。

    油纸伞可是他们出去玩儿的时候无意中得到的中品神器了,有九卿在,运气都十分的好,这个油纸伞的功能也比较唯一,就是防御力尤其的变态。

    黑色的雷电落在了油纸伞上面,秋珑月在自己的周围还布置了好几层结界,这些都是她以前的记忆中的布置结界法子,结界非常的稳固。

    这个油纸伞,她也不指望它能够把这第八道雷电的力量完全的扛下来,这也不现实,就算这油纸伞是中品神器,照样抵挡不住这神罚雷的威力。

    雷电打在了油纸伞上面,秋珑月一口鲜血喷了出来,油纸伞化为了飞灰。

    油纸伞她也祭炼了这么多年了,早已经和她心意相通了,就算是不是本命神器,它损毁了,也让她受了不轻的伤。

    不过这时候秋珑月关心不了那么多了,雷电继续落下,周围的那些防御盾也一面一面的化作了碎屑,然后是她自己布置的几十层的结界。

    结界一道一道的被冲开,秋珑月还没有停下来,手中的承影剑一道道剑气也凝聚在了自己的周围,只等结界破开,她周围的那些剑气全都会迎上雷电,对这一道雷电进行最后一次削弱。

    很快,结界就完全的破开了,秋珑月整个人都如同一柄利剑,周围的剑气瞬间迎接上,然后秋珑月直接把自己丹田中的神力抽取了大半,手中的承影剑幻化万千,直接和雷电证明碰撞在了一起。

    雷电的力量被削弱了大半,剩下的雷电进入身体中,秋珑月瞬间就重伤了。

    丹药不要钱似的拿出来,吃了下去,丹药吃下去之后,秋珑月这才开始恢复了起来。

    只是上天并不准备给秋珑月太多恢复的时间,这时候天上的劫云并没有消散,一道灰色的力量瞬间包裹住了秋珑月。

    这最后的一道劫,乃是炼心。

    面前的景象直接变成了当初的战场,麒麟一族被包围,九卿身受重伤的景象。

玉衡和冥寂汇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