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倒计时(六)(2/2)
作者:梦缘狐言

    “本尊也在找他们呢,换一件事,本尊答应你的三件事,现在就只剩下最后一件了,想清楚再朝着本尊提要求。”冥寂勾唇,看着宓苑,眼底闪过一抹嘲讽。

    那两人回来,神界也该乱了,虽然不知道他们躲到什么地方去了,但是这不重要,他只需要在秋珑月他们出现的时候,让神界乱起来。

    “堂堂魔界之主,找一个才飞升神界一百年的人都找不到?”宓苑微笑。

    “他们是什么人你能不知道?本尊今天心情好,告诉你一点事情吧,那两人的天赋可是比以前强了很多,你这印月宫能不能保住还真不好说。”冥寂笑眯眯的说道。

    冥寂目光一直都在宓苑身上,欣赏着宓苑那变得难看的脸色。

    “啧啧,看你这神色,玉衡没有告诉过你吧,我就说玉衡不靠谱吧,你对他而言,已经没有价值了。”看着宓苑的脸色不好,冥寂继续往宓苑的伤口处戳。

    “呵呵,这是我们的事情,你既然答应了我三件事情,这最后一件,我就是要净心的资料。”宓苑的脸色更加的不好了。

    因为冥寂说的全都是事实,她能够感觉到玉衡对她逐渐疏远,她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放弃,必须要做点什么。

    净心他们回来,让她心里面有些不安,她也曾让人卜算过天机,可是天机却完全的把净心他们相关的东西隐蔽了,能够查到的,仅仅是他们要回来了,其他的就什么都算不到了。

    “行吧,本尊尽量。”冥寂脸上的笑容落下来了。

    深深的看了一眼宓苑,然后水晶球就变成了正常的水晶球的样子,宓苑淡定的把水晶球给收起来了。

    其实宓苑有些怀疑秋珑月他们的,因为秋珑月他们出现的突然。

    可是这个猜测她也有点怀疑,毕竟这里是自己的地盘,他们来这里完全就是找死。

    她从玉衡那边知道的事情并不多,只知道净心完全的恢复了记忆,还拿回了前世全部的东西。

    这些就足够让她重视了,以前的净心就是因为太傻了,才让她有可乘之机,可是净心恢复记忆了,肯定会找自己报复的。

    以前的净心虽然傻,但是她的天赋和实力,是她永远都达不到的,还有那个男人,正是因为如此,她才嫉妒她拥有的一切,让她想要把她拥有的一切都毁了。

    她也确实做到了,只是没想到还是让她拿到了溯回镜,让她有了重生的机会。

    净心要回来了,知道这个消息,她的心一直都提着的,不敢大意,就算她重生回来,实力肯定大不如从前。

    她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以净心的天赋,这辈子甚至更强,想要恢复到前世的程度,需要的时间肯定大大缩短。

    也正是因为如此,她想要早点找到净心,她能够杀了他们一次,就能杀了他们第二次,还是早点把人给解决了,免得夜长梦多。

    想到净心肯定会来向她复仇,宓苑心里面就不平静,不过却还是有点兴奋的,那个男人也重生了,她还能见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