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失联(1/1)
作者:梦缘狐言
    “晚辈无意冒犯,前辈,我只是想要拿到珠子出去,没有对前辈不敬的意思。”秋珑月恭敬地说道,喵的,她怎么总是遇到这么可怕的人啊。

    “想要灵心珠也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如何?”男子轻轻的抚摸着怀里的小狐狸说道。

    “前辈请讲。”为了出去,秋珑月也只能答应了。

    “我看你资质不错,帮我养着它,如果你能飞升,就把它送回花灵族。”男子拿了一颗绿色的种子出来,眼神有些伤感的说道,他现在也只是一道残魂了,再过不久就会消散了,这是他用他的精血和她的精血共同创造的,算是他的孩子了。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把它送回去。”秋珑月认真的说道,花灵族她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不过为了出去就先答应下来了,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飞升呢,毕竟还有姜云紫在一旁虎视眈眈的。

    “用灵土种植着,好好养着,记住你说过的话。”男子的声音落下,然后灵心珠就落到了秋珑月的手中,而男子化成了一点点的小光点,没入了绿色的种子里面。

    一阵天旋地转的感觉传来,秋珑月直接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直接扔了出去,看着外面熟悉的山崖,这是她之前和九卿来过的地方,再看了看自己手心的绿色种子,随着那人的灵魂碎片涌入,种子就像是注入了庞大的生机一样,秋珑月很确定那人已经死了。

    花灵族究竟是什么东西秋珑月也不知道,这颗种子她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最后只能先收起来了。

    秋珑月不知道,那人的灵魂力还没有完全的消散,如果刚才直接把种子给扔掉,这时候她可能就已经死了,种子被她收在了储物戒指中,她也不敢随便放进空间了,万一再出第二个九卿,她可承受不住。

    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珠子,那个男人说叫灵心珠,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啊,而且把灵心珠拿在手中,让她感受到一股若有若无的吸力。

    秋珑月有些疑惑,很快她就找到了吸力的来源,是空间的玉佩。

    意念一动,玉佩就出现在了她的手中,随着玉佩的靠近,脑海中似乎有个声音在告诉她,玉佩想要把这颗珠子给吃了,对它有好处。

    空间她早就已经认主了,是自己的东西了,完全的属于自己的,玉佩似乎吞噬了这颗珠子对它有好处。

    对空间有好处的事情秋珑月也不再阻拦,只见灵心珠缓缓的靠近玉佩,然后慢慢的融入其中。

    然后完全融入之后,玉佩直接又飞回了她的丹田中,也彻底的失去了联系。

    秋珑月有些傻眼,这是个什么情况,她感知到玉佩还在丹田中,可是却与她完全的失去联系了,她想要进去也进不去了。

    她的很多的东西都在空间里面的,放在储物戒中的东西都是没什么用的,秋珑月现在很想哭啊,她不会又把自己给坑了吧,空间以后还能进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