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别对待(1/1)
作者:梦缘狐言
    “牛排,陈师兄和杨师兄要吃吗?二十块下品灵石一片,灵力充沛,保证把你们刚才用掉的灵力都给补回来。”秋珑月笑眯眯的推销着自己的杰作。

    “秋师姐,你刚才怎么问我要五十块下品灵石一片的?”姜云紫不满的看着秋珑月,她什么意思嘛?

    “我乐意,我自己做的,我愿意订什么价就定什么价,你管的着吗?”秋珑月翻了个白眼,她就是不想给姜云紫吃。

    “行,我尝一块,好香啊。”陈焕爽快的说道,这位小祖宗做的吃的味道可是相当的好的,而且给点灵石,他也能够吃的更加的心安一点。

    “呀,好吃,秋师妹,这是牛肉吗?牛肉还能这么做,真好吃,吃下去浑身的疲惫都消散了不少啊,秋师妹,我再要两块吧。”陈焕惊讶的说道。

    “对啊,是铁甲牛的肉。”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又给了陈焕两块,然后杨峰也要了两块尝尝,然后也对秋珑月赞不绝口。

    姜云紫十分不开心的转到一边去看着还在铁甲牛群中的楚濂,这家伙动作真慢,这两人肯定是故意讨好秋珑月的,好好的大小姐不当,偏要掉到钱眼里面把自己弄的那么俗,还做吃的,可能是看自己的修为突破不了,准备学点手艺,让自己能够找个男人嫁了吧。

    等三人已经吃好了之后,楚濂这才拖着一身受伤的身子回来,把牛角交给陈焕之后就坐在一旁疗伤了,姜云紫也是嫌弃的关心了两句就不再管楚濂了。

    楚濂要留下来疗伤,几人就只能停下来等着了,给他护法,这九幽谷中的妖兽也是不少的。

    吃饱喝足之后,秋珑月坐在一旁,看了一眼冷漠的姜云紫,这人是没有感情的吗?还是楚濂这么上赶着她从来就没有当成过一回事儿,唉,楚濂这小子也真是够可怜的,不过也是自找的,楚濂的天赋也不错,家世也不错,把他和姜云紫撮合在一起,真是便宜姜云紫了。

    现在是想办法把他们撮合在一起,这样子所有的一切都完全的改变了,最好是让两人结成道侣,这样子一切都成了定局,姜云紫就是想要和其他人牵扯到一起都是很难的,结成道侣的时候会缔结同心契,同生共死。

    当然,缔结同心契也是看当事人,愿意结契就结,不愿意就算了,成为道侣了随便浪也行,毕竟缺的只是个伴儿而已。

    秋珑月直接去把那几只铁甲牛的尸体给收了起来,放着慢慢吃,铁甲牛群已经躲了起来,几人杀了几十只,可是有不小的震慑作用的,也把它们给吓退了。

    “秋师姐,这不是你杀的吧。”姜云紫看到秋珑月回来了,忍不住刺了秋珑月两句。

    “那又怎么样?你有什么资格说?”秋珑月勾了勾唇,真是讨厌啊,等把宝贝给拿到了之后她就再也不和姜云紫组队做任务什么的了,自己还是去单独的历练吧。

    姜云紫的脸色微微一僵,看着陈焕和杨峰眼中的赞同,只得抿了抿唇不说话了,她似乎用错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