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衡国皇后(1/1)
作者:梦缘狐言
    两人离开之后,梵易不屑的看着梵询他们离开的背影,不明白梵询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不过也无所谓了,他的母亲现在才是皇后,他是最受宠的皇子,他也坚信以后的玉衡国是他的。

    那些刚得到的宝剑,梵易开心的回了皇宫,心情十分的好。

    皇后的凤翔宫中,现任皇后正是梵易的母亲,她正翻看着宫中的账本,眉宇之间有些疲惫。

    “易儿回来了没有?”皇后一边看着账本,一边淡淡的询问道。

    “回娘娘的话,六皇子殿下已经回宫了,正在练习剑法。”宫女恭敬地说道。

    “哦,易儿在练习剑法,去,叫御膳房的人准备做些好吃的补补,易儿资质好,练习剑法也不错。”皇后欣慰的说道,然后把账本给合上了。

    等梵易拿着剑舞了一圈,出了一身的汗,脸上的笑容也没有止住过,果然是把好剑,拿着剑,他的攻击威力提升了许多,这才是能够配得上他身份的剑嘛。

    “母后,今天我的到了一把宝剑,可厉害了,你看。”梵易献宝似的把承影剑从自己的储物戒中拿了出来。

    “这是?上品灵器,易儿,这又是哪个世家送给你的?”皇后也有些惊讶的看着梵易手中的承影剑,像是玉衡国这样的大国,算得上是二流势力了,灵器她也见过,自己也有两件防身的,不过却是比不上梵易手中的这把承影剑的。

    “不是,是跟着梵询的一个死丫头,好像是他的什么师妹的,她骂我,我就让侍卫收拾她,她害怕就把这把剑赔给本皇子了。”梵易骄傲的说道。

    “哦,太子他是一个人回来的,你说的那个丫头,长什么样,我先派人去调查一下。”皇后微微皱了皱眉,能够拿出灵器的人必然不是普通人,过几天是玉衡国十年一度的炼丹盛会,玉衡国来了不少其他地方的人,她主要还是怕梵易惹上麻烦。

    “母后别担心,就是个普通的小丫头,估计是喜欢梵询吧。”梵易撇撇嘴,他绝对不会承认他比不上梵询的。

    “长什么样子,你画出来,我让人查一下,不然我不放心。”皇后耐心的说道,炼丹盛会期间,皇帝十分重视,要是梵易闯祸了,会在皇帝那里留下不好的印象的,她可不想自己苦心经营的一切毁于一旦。

    “好吧。”看着皇后认真的样子,作为乖乖听话的好孩子,自然是要听话的,乖乖的去把秋珑月的样子画了下来。

    “真的普通,会不会使用了易容术?”皇后皱眉看着秋珑月的画像,秋珑月现在的样子甚至比不上她跟前侍候的宫女漂亮。

    “不知道,不过是个连圣罗拍卖场都进不去的穷酸贱民而已,母后不必在意,这把剑说不定还是她从哪里偷来的呢。”梵易撇撇嘴。

    “易儿说的也有道理,算了,既然这把剑到了你手里,那就好好利用,修炼之事你也要多上心,别总是惦记女人。”皇后温和的看着梵易,梵易能有现在的修为,高于其他的皇子,还是她用了不少丹药灵药提升上来的。

    “哎呀,母后,我知道了,我还有事,先回皇子所了。”梵易不高兴的说道,修炼有什么好的,他是最受宠的皇子,要什么丹药灵药没有,何必浪费时间修炼,还不如多和侍妾们玩玩,或者看到有喜欢的姑娘就纳为侍妾,皇后宫中的宫女都被他撬走好几个了。

    “唉。”看到梵易不耐烦的走了,皇后叹了口气,有些心累,她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儿子,可是儿子却总是觉得是她逼着他做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