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离开(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秋大师?”那个男子简直都惊呆了好吧,秋离影这几天好像确实在幻羽城,没想到这小子还有这等机缘,纵然是再不甘心,也只能乖乖的离开了,玄灵宗可是一流的大宗门,而这个人还是秋离影,就是你给他们一百个胆子也不敢的啊。

    “娘,你们的事情解决完了吗?”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秋离影,刚才的危险她还是能够避开的,只是母亲太过担心罢了。

    “处理好了,我们走吧。”秋离影温和的说道,然后就带着几个孩子离开了。

    回到了洛云霜的住处,洛云霜在知道了文梦儿的事情也是十分惊讶,这样的体质可不多见,这要是长大了,玄灵宗的大门怕是要被踏破了,而且现在消息被血河宗的人知道了,这件事必然会传出去,到时候这个小丫头必然是所有人都争抢的对象。

    “这件事已经传出去了,血河宗的人早就知道了。”秋离影无奈的说道,文源璟有这么个糟心的二叔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这个小丫头以后怕是没有安稳的日子过了。”洛云霜勾了勾唇,特殊的体质带来的不只是绝佳的天赋,还有无尽的灾难。

    “能够活着都不错了,我要是再去晚一点,可能都要死了,至于以后,还是看他们自己吧。”秋离影淡淡的说道,她能够帮那个小丫头还是看在文源璟面上,至于多的那份真心不过是因为秋珑月同样是这种炉鼎体质。

    “也对,也就只有你想的这么开了,那个小丫头你准备怎么处理呢?”洛云霜笑着问道。

    “那丫头资质不错,给她找个靠得住的师父吧。”秋离影无奈的说道,以文梦儿的资质,要找一个师父还是很容易的,有的是人愿意收她做徒弟。

    接下来的几天都在洛云霜家里面住着,秋离影没事就开始引导文梦儿修炼了,只是修炼基础的功法,等有师父的时候再换功法也没什么的,有时候也会指点文源璟的修炼,炼丹的技巧能等。

    秋珑月没事就出去逛逛,这两天梵询都没有来洛云霜这里,也不知道他具体的在做什么事情,神秘兮兮的,不过也能猜到一些的,就是你为了他的母亲报仇吧。

    等到梵询再出现的时候已经是第五天了,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和秋珑月他们商量着启程回宗门的事情。

    幻羽城也玩够了,秋珑月自然是想回自己家去的,倒是有些舍不得洛云霜,洛云霜对她挺不错的,还送了她不少的好东西,就差把自己当作亲生女儿对待了。

    “洛姨,到时候你可一定要来玄灵宗玩啊。”秋珑月拉着洛云霜的手不舍的说道。

    “行了行了,你要是舍不得我就留在这里陪我好了。”洛云霜笑眯眯的说道,看着秋离影有个这么乖的女儿,她十分的眼馋啊,她没有成亲的打算,但是她现在也想要个小棉袄了。

    “不行,我更舍不得娘。”秋珑月毫不犹豫的拒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