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卿出手(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的剑已经抵在了南宫青雨的脖子上了,长剑微微用力,南宫青雨的脖子处就多了一道血痕,血也流了下来。

    “贱人,你敢,爹,爹救命啊。”南宫青雨想要后退,可是秋珑月也前进一步,甚至脖子上的承影剑也更刺进去一分了,南宫青雨真的害怕了,她也怕死。

    “青雨丫头性子直,倒也没有坏心,小丫头,过分了。”一道阴沉的男音传来,就像是打在了自己的灵魂之上,然后一股力量直接把她逼退了,让她和南宫青雨之间的距离增加了许多,秋珑月也直接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南宫家真是好教养啊,女儿是我的女儿,是澹台家唯一的嫡女。”澹台珉也生气了,听到南宫青雨的话,他恨不得直接去把南宫青雨给杀了。

    “月儿,你没事吧,来,把丹药吃了。”澹台珉瞬间就出现在了秋珑月面前,眼中满是担忧,灵力在她的体内过了一圈,确定秋珑月没有大问题了这才放心。

    “谢谢爹爹。”秋珑月看到澹台珉眼中毫不掩饰的担忧,她阴沉的情绪这才慢慢的平复了下来,她已经有了父母,不再是孤儿了。

    顺从的吃下丹药,秋珑月顿时感受到一股温暖的力量包裹住了自己的全身,十分的舒服。

    “爹,你要为我做主啊,是她要动手杀了我的。”南宫青雨见南宫全来了,她爹是南宫家刚上任的家主,她是家主的嫡女。

    “杀了你又怎么样?”九卿不知何时出现在了秋珑月身旁,脸色阴沉的可怕,看到秋珑月唇角的鲜血,九卿看向南宫青雨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死人一样。

    “妖君,这是我们两家的事情。”南宫全眼神微微眯起来,九卿居然对这丫头这么重视吗?昨天好像他来了之后眼神也都一直都在秋珑月的身上,只是秋珑月身后不只是有澹台家,还有秋离影和燕婉,这件事还真不好处理。

    南宫家也就南宫青雨的炼丹天赋还不错,还是嫡女,他自然是想要保全的,只是现在九卿横插一脚,想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可就难了。

    “这丫头是本君的人,怎么?本君不能管?”九卿的脸色很冷。

    “妖君大人,这个丑丫头有什么好的,值得您这么护着她?”看到九卿一来就护着秋珑月,南宫青雨顿时就炸了,刚才差点被杀死的人是她啊,而且这丫头这么丑,在容貌上她还是很有自信的,九卿长的那么好看霸气,实力更是深不可测,连父亲都要敬畏几分,她肯定就更加的心动了。

    可是九卿居然护着这个丑丫头,她怎么能忍。

    “找死。”九卿冰凉的看了一眼南宫青雨,轻哼一声,然后一声惨叫传来了:“你看本君的眼神恶心到本君了,这双眼睛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啊,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好痛,爹,救我。”剧痛传来,南宫青雨已经失去光明了。

    “九卿,谢谢你。”看到他为自己收拾南宫青雨,秋珑月的心也跟着暖了一下,既然南宫青雨已经收到了应有的惩罚,这事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