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田异常(1/1)
作者:梦缘狐言
    不过这蒲团也不是能够一直用的,只能够支撑出窍境之下的一次闭关。

    就算如此,这蒲团在宗门依旧是十分受欢迎的,只是数量稀少罢了,灵雾柳是灵植,种植不易,一次编织一个蒲团需要不少的枝条,要长出这些枝条需要不少的时间。

    秋珑月收好自己的那些心思,端坐在蒲团上开始修炼。

    炼体之后丹田再次被扩张了一次,还能够容纳一些灵气,秋珑月也没有着急着突破,直接开始吸收起外面的灵气来。

    随着灵力的吸收,丹田中那三种颜色的金丹快速的旋转了起来,似乎是感觉这次秋珑月的修为要突破了,金丹中的灵力变得尤其的活跃,金丹的旋转的速度也变得快了许多。

    秋珑月面色祥和,感受着周围的灵气一点一点的被吸收进丹田中的感觉,只是这一次似乎有一点不一样了。

    这次她虽然吸收了不少的灵力,可是真正融入到金丹之中的只有一小半,剩下的一部分似乎就消失在了丹田中一样。

    秋珑月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秋珑月暂时没有那么着急着突破了,放出自己的灵力仔细的感受了一下自己的丹田,感受着那些灵力消失的地方。

    很快,秋珑月就察觉了异常的地方,她的丹田中居然还隐藏了一个丹田,里面储存了很多的灵力,可是她想要把里面的灵力调动出来,却完全做不到。

    秋珑月收回自己的灵魂力,然后睁开了眼睛,眼中还有些不敢置信,这一次是因为吸收的灵力较多,她才察觉了灵力的消失,自己以前似乎一直都没有察觉。

    秋珑月觉得自己的身体肯定是出了问题了,快速的退出了修炼的状态。

    离开了密室,秋珑月直接御剑朝着灵药峰的方向而去,自己的体质当初也是母亲发现的,她应该知道一些吧。

    “咦,才走了几天,怎么就跑回来了。”玉娇疑惑地看着秋珑月,这姑娘不是要跑去突破到元婴境的吗?怎么不闭关了。

    “玉姨,我娘呢?我找她有事。”秋珑月有些紧张的问道。

    “你娘被掌门叫过去商议事情去了,你去神相峰找她吧。”玉娇笑着说道。

    道了一声谢,秋珑月直接就驾着飞剑朝着神相峰而去,她迫切的想要了解自己的身体的异常的原因。

    “秋师妹,你怎么来神相峰了?”掌门的大徒弟司徒唯看到秋珑月的时候也是愣了一下,这个小师妹还是那么漂亮啊。

    “司徒师兄,我来找我娘有事,掌门师伯他们还没有忙完吗?”秋珑月抿了抿唇。

    “还没有,估计还要等一会儿,秋师妹坐。”司徒唯温和的笑道,顺便给秋珑月倒了一杯灵茶,茶香味儿让秋珑月稍微不安的心平静了一些。

    “谢谢司徒师兄。”秋珑月朝着司徒唯笑了笑,司徒唯就是掌门培养的接班人,而文梦儿也是为司徒唯准备的未来的道侣。

    不过司徒唯这人还是不错的,颇有一宗大师兄的风范,实力也是十分强大的。

    “月姐姐,月姐姐,你来了,你是不是来看梦儿的。”文梦儿蹦蹦跳跳的朝着秋珑月跑了过来。

    “梦儿,不许胡闹,秋师妹来这里有事。”司徒唯无奈的说道,在知道这个小丫头是他师父给他准备的小媳妇儿的时候,他心里面居然诡异的没什么抵触的感觉,养着养着都还不错。

    “大师兄,我哪有胡闹嘛。”文梦儿嘟着唇撒娇的说道。

    “梦儿,我来这里有事,下次再找你玩儿好不好?”秋珑月无奈的说道,她似乎也挺久没有见文梦儿,不过小丫头还是挺可爱的,看样子和司徒唯感情培养的挺好的,司徒唯人不错,总比这小丫头落到那些坏人手里面强多了。

    “月姐姐来有什么事啊?是找我师父要什么宝贝吗?我师父的宝贝可多了。”文梦儿开心的说道,文梦儿现在的修为都练气十层了,特殊体质的人修炼的速度果然还是很快的,小丫头今年还没到十岁呢。

    看着文梦儿那熟稔的态度,秋珑月嘴角抽了抽,这丫头怕是从掌门师伯那里抠出了不少的好东西吧。

    “师父知道了估计又要罚你了,到时候可别叫我给你求情。”司徒唯戳了一下文梦儿的额头,把自家小媳妇儿当闺女养。

    “才不会呢,师父最喜欢的就是我。”小丫头唇翘的老高了,掌门确实挺喜欢这个小丫头的,小丫头活泼可爱,心性也不错,加上那特殊的体质,还有个做炼丹师的哥哥,这丫头的未来的路宽着呢。

    “秋,师姐。”方婷婷从外面走了进来,看着里面坐着的绝美的女子,脚步顿了一下,感受到秋珑月身上她一点都感受不出来的气息,嘴角露出些许苦涩的笑容来。

    “方师妹,好久不见啊。”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笑,方婷婷现在也已经筑基了,只是气息不稳,估计是才服用筑基丹突破的,这姑娘能够把自己作到这个份儿上,也算是玄灵宗第一人了。

    听说她到现在都还爱慕这暮翎寒,秋珑月都不得不感叹暮翎寒的魅力大。

    方婷婷不停地追逐着暮翎寒却忘记了自己的本心,浪费了无数的时间去追逐一个男人,都这么多年了,还不知道回头,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傻了,还是不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的时候不回头?

    “是啊,好久不见啊,秋师姐怎么想着来神相峰了。”方婷婷声音温柔。

    “我来等我娘,我有些事和她商议。”秋珑月淡淡的笑道。

    “那我就不到饶秋师姐了,大师兄,小师妹,我先去修炼去了。”方婷婷几乎是逃也似的离开了,她觉得自己已经回不了头了,一直都在追逐着暮翎寒,要是一直都追不到,她作为掌门的弟子岂不是很丢脸,到时候肯定有无数人等着看她的笑话的。

    只是修炼,掌门现在比较忙,根本就没时间再管几个徒弟,就是管徒弟,基本上管的还是文梦儿那个小丫头,其他时间都是让几个师兄师姐照看着一点几个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