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离影也突破(2/2)
作者:梦缘狐言

    这些变化都是九幽火带来的,秋离影自己当然也知道,不过什么都没有说。

    玄灵宗一连两人突破,惹来修真界无数的关注,和玄灵宗关系好的,还有和燕婉和秋离影关系好的,也都送来了礼物。

    这些礼物差不多又进了秋珑月的腰包,让秋珑月富裕了不少,燕婉和秋离影也不缺这些东西,而且很多都是中看不中用的,谁愿意把什么稀世珍宝当做礼物送人啊。

    秋珑月倒是一点都没客气,既然师父和木器看不上,她就拿着玩儿吧,说不定哪天就起了作用了呢。

    她还在那些人的礼物中找到了一样十分有用的东西,是一节干枯的树枝,树枝名叫雷惊木,乃是雷池附近才会生长的灵植,而雷惊木真是炼制分身的材料之一,这一节已经完全够用了。

    秋珑月惊喜的把雷惊木给收了起来,仔细看了一下是谁送来的好东西,好嘛,居然是医仙谷的,难怪这么大方壕气。

    其他的一些小玩意儿,秋珑月则是直接给了凤栖,小家伙还是很喜欢的。

    在灵药峰待了几天,秋珑月又回灵剑峰去了,还要让师父给她讲解对无极剑法的理解呢,可不能半途而废,还要找那些师兄师姐们比试一下。

    在灵剑峰的日子,秋珑月几乎每天都在练习剑法,剑法的运用也用的更加的熟练了。

    这天,秋珑月接到了易辛的传话,魔族内丹的研究结果出来了。

    “易辛师伯,结果如何?”秋珑月急急忙忙的就跑来了炼器峰,她对魔族内丹炼器的结果还是很好奇的。

    看着满脸笑容的易辛,秋珑月想,结果应该很不错的,不然易辛肯定不会看起来的这么高兴。

    “你自己看,这是我记录下来的。”易辛笑眯眯的拿了一块玉牌出来,把他研究的结果都记录在了上面。

    秋珑月拿过玉牌贴在自己的额头,上面的东西就全部都印刻到了脑海中去了。

    魔族的内丹对修真者而言,有剧毒,腐蚀筋脉和灵魂,而用来炼器自然是有这样的效果的,而且还有一项十分重要的作用,用在攻击性武器上面,还能够提高武器的锋利程度。

    易辛拿了一柄小刀给秋珑月:“你试试,这只是下品灵器的效果。”易辛笑眯眯的说道。

    秋珑月看着手中的小刀,直接对准自己的手臂割了过去,炼体这么久了,一般的灵器想要割开她的皮肤可是很难的。

    小刀轻轻划过,直接血珠就开始冒了,一股尖锐的疼痛袭来。

    秋珑月拿了一颗疗伤丹和解毒丹出来,把丹药捏成药粉,撒在了伤口的位置,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就迅速地好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