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劫(2/2)
作者:梦缘狐言

    一柄黑色的长剑直接破空穿过了刚才他所站的方向。

    黑色的长剑上面带着一丝让他都觉得心悸的气息。

    这时候雷电降落,那些魔族这都被算在其中。

    所以,此时的雷电和平时渡的天劫完全不同。

    无数的雷电从天空中降落,准确无误的劈在了笼罩在天劫之下的所有人。

    秋珑月心悸的看着天上的雷电,这么可怕的力量,打在身上,稍微弱一点,还要一波,就足够把人劈成飞灰。

    暮翎寒借着雷劫的力量,瞬间就突破了魔皇的封印。

    秋珑月远远的看着,暮翎寒的每一步都恰到好处,把那些雷电都引到了那些魔族之上。

    每一步就像是巧合一样,每次雷电落下来都是打在了那些魔族的身上,雷电才降下来了两波,魔族已经死伤了一大片了。

    魔皇的脸色难看到了极致,天魔城有一大半笼罩在了天雷之中,这雷劫,暮翎寒无论是渡的过还是渡不过,对天魔城都会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失。

    魔族死伤无数,而暮翎寒则像是泥鳅一样,抓都抓不住,雷电一次都没有劈中过他,全都被他引导到了魔族身上。

    魔皇的目光深沉,朝着天上的方向看了过去,眼中闪过畏惧,天意也要帮暮翎寒一把吗?

    秋珑月对暮翎寒能够躲开这么多雷劫也很意外,很快,秋珑月就察觉到了异常。

    雷电似乎是在有意避开暮翎寒,专门攻击那些魔族。

    秋珑月抿了抿唇,暮翎寒不愧是天道的亲儿子,这么维护。

    自己也没有做过什么大奸大恶之事,为什么还要紧紧的盯着自己不放,她也没有黑化当什么大反派的想法,她只是想要好好的活着而已。

    这一幕对秋珑月的刺激还是挺大的,暮翎寒逆天而来,依旧是天道最宠爱的亲儿子,但是却容不下她。

    “妹妹,你怎么了?”看着秋珑月阴沉的脸色,气息都有些不稳了,澹台霖有些担忧的看着秋珑月。

    “哥哥,我没事。”秋珑月摇了摇头,这些事和他们说了也并没有什么意义,不过是徒增烦恼罢了,天道容不下的只有她一人而已。

    “妹妹,你究竟怎么了?我看你刚才差点都坠入心魔了。”澹台霖还是有些不放心。

    “没什么,就是有些担心寒哥哥,想把那些魔族都杀了。”秋珑月淡淡的笑了,那些就让她来承受吧,父母还有哥哥,他们只要过的好,比什么都重要。

    “他没那么容易有事,反而是我们这边,我们先潜行过去,天劫一过,就是最佳的反击的时间。”墨渊沉静的说道,平时一张俊朗的脸上都带着笑容,此时笑容已经完全的收敛起来了。

    “嗯,我们快过去吧,免得魔族的人偷袭暮公子。”元沁瑶点了点头。

    秋珑月赞同墨渊的话,收起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跟着他们悄悄的朝着天魔城潜行了过去。

    天上的雷劫越来越强,见暮翎寒还想拉更多的魔族下水,魔皇的脸色更加的难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