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麒麟(1/2)
作者:梦缘狐言
    爆炸的能量让空间裂缝变得更大,而且那么强烈的爆炸,直接让十方天煞大阵产生了无数裂纹,然后就破碎了。

    秋珑月他们也被能量波及,直接倒飞出去。

    一道金色的光芒从秋珑月的心口飞了出来,然后把秋珑月护住搂在怀中。

    秋珑月看到是九卿,顿时就放松了,是他留给自己的一道灵魂力。

    “九卿。”秋珑月轻声说道。

    “乖,别怕,本体一会儿就赶到了。”九卿温柔的看着秋珑月,身后多了一双大手,直接把几人都给抓了过来,用妖力形成护罩,把几人笼罩其中。

    几人都受了不轻的伤,也就秋珑月运气比较好,有九卿护着,虽然也受了一些内伤,不过都没有他们几个的严重。

    暮翎寒这时候都直接昏迷过去了,修为突破,这魔界中没有灵气,全靠极品灵石,如今极品灵石中的灵气耗尽,加上爆炸,要不是他是天道的亲儿子,这时候他的境界都可能掉落了。

    “看着他们,我去会会他。”九卿淡淡的对秋珑月说道,他现在就是想要拖延时间,等本体来了,到时候再把魔皇给解决了。

    以前他们也不是没有这种打算,只是魔皇隐藏的太深,他们没有找到,而且魔皇还能够借助上界的力量,他们几个联手都没有把他解决掉。

    “一道灵魂力而已。”魔皇轻蔑的看着九卿,实际上心里面却不敢大意,这位妖君虽然才成年,也不过修炼了一千多年的时间,实力却已经比龙皇和凤皇他们还要强大了。

    而且他派去妖族的魔族全都被他给清理干净了。

    就凭这些,就足够让他忌惮了。

    九卿看了一眼正在疗伤的秋珑月,眼神变得更加的冰凉,他心爱的姑娘受伤了。

    “你,该死。”九卿的声音很凉,一道金色的力量汇聚在掌心,然后朝着魔皇而去。

    魔皇也一掌过来,只是他的力量在和九卿的力量相互碰撞的时候,九卿的力量直接把魔皇的力量吞噬了,然后金色的力量倒是暗淡了一些。

    剩余的能量确实也打在了魔皇的身上,只是剩余的能量不足以让他受伤,比较这也只是一道灵魂力而已,只有本体十分之一的力量。

    两人你来我往,魔皇逐渐占据了上风,秋珑月吃了丹药,有些担忧九卿,只是两人的速度都太快了,她只能捕捉到他们的残影。

    地面上的空间裂缝正在收缩复原,秋珑月放松了一些,若是空间裂缝再扩大,他们几个也要遭殃。

    好在空间裂缝都会自动复原,想要造成空间裂缝,还是需要很多的能量的,只是他们几个现在还做不到。

    “妹妹,他不会有事的,别担心。”澹台霖轻声安抚着秋珑月。

    “嗯,我知道。”秋珑月点头,就算那只是一道灵魂力,若是魔皇把九卿的这道灵魂力打散了,九卿的灵魂也会受到创伤的,所以她还是希望九卿不要有事,本体能够快点赶过来。

    眼看着九卿的灵魂力越来越暗淡,秋珑月也越来越着急,她这时候甚至连忙都帮不上,这让她很沮丧。

    就在魔皇准备打散这一缕灵魂力的时候,灵魂力突然化作一道流光,直接朝着后面飞了过去。

龙凤麒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