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魔族大军(1/2)
作者:梦缘狐言
    而玄武,则是被秋珑月给召唤到了暮翎寒他们那边,玄武的防御是世间仅有的,她也是担心魔族会偷袭,暮翎寒可是队伍中的主力,没了他还真不行。

    她这边有陆欣然和梅云落守着,倒是没有那么担心。

    有了玄武的守护,暮翎寒也是完全的放开了手脚朝着那些魔族杀了过去。

    大阵之中,那些魔族被完全的控制住了,它们也发现自己中了圈套,带领这十万魔族大军的是三个人形的魔族,他们的实力更是比暮翎寒还要高一个大的等级。

    可是在这阵法之中被压制的死死地,还有那该死的四象神兽,不断的牵制着它们,想要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都做不到。

    秋珑月控制着四方神兽把三人和魔族大军给分开了,这样也能够让千岚静他们的压力小一些。

    控制四方神兽对秋珑月的消耗还是十分的大的,周围已经有不少的魔族朝着她攻击过来,只不过被陆欣然和梅云落给拦了下来。

    快速的吃了两颗丹药,丹田中出现了大量的灵力供应,四方神兽的力量瞬间就加强了许多。

    暮翎寒也是直接用出了自己的最强攻击,那三人已经被四方神兽限制住了,想要趁机杀了他们,这就是最好的机会,除了偷袭,正面硬刚明显不是对手。

    黑色的长剑化作一柄巨大的宝剑,伴随着惊天的剑意笼罩住了三人。

    三人眼中都闪过了畏惧,这人的修为明明比他们还要低那么多,为何会让他们觉得有些不安。

    三人都不敢大意,一边应付着四方神兽,一边小心的准备抵抗暮翎寒的攻击。

    忽然,暮翎寒的攻击变了,巨剑上的剑气变成了金色的剑气。

    秋珑月惊讶的看着暮翎寒,她认出了那道金光,那是佛光,佛光还能够这样用吗?

    这时候显然不是想这些乱七八糟的时候,秋珑月很快就把那些想法给抛出去了,专心致志的控制着四方神兽干扰着这些魔族,给暮翎寒创造机会。

    佛光能够对这些魔族造成巨大的伤害,暮翎寒真是聪明,居然能够想到吧佛光融入到剑气之中。

    魔族的三人的后路早已经被青龙白虎和朱雀给挡住了,四方神兽坐镇后方,他们根本就破不开,唯有正面迎战。

    黑色的魔气和暮翎寒金色的金光对上,两方势均力敌,这时候四方神兽顿时发动自己最大的攻击来朝着魔族的三人攻击过去。

    玄武已经把暮翎寒给护着了,四方神兽的攻击,加上暮翎寒的剑气,一声惨叫传来,然后是剧烈的爆炸声。

    四方神兽直接被这股爆炸给炸的消散了,不过它们本就是能量汇聚而成的,很快有重聚出来了。

    秋珑月的目光朝着黑色的烟雾笼罩着的地方,暮翎寒从烟雾缭绕的地方缓缓的走了出来,秋珑月这才松了口气,还好,她就知道,暮翎寒不是那么容易死的。

    那三人已经都死了,只留下了三颗内丹。

    暮翎寒淡定的把内丹给收了起来,其他的魔族知道他们的首领死了之后,顿时就变得群龙无首,攻击也变得杂乱无章起来。
解决魔族大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