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残的蓝蓝(1/2)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冷冷一笑,地上多了一条藤蔓,在蛋快要掉到地上的时候,直接把蛋给接住了。

    秋珑月控制着藤蔓把蛋送到了青云橙婴雀面前,把蛋还给了它们。

    领头的那只青云橙婴雀直接把蛋给叼了起来,然后其他的那些青云橙婴雀朝着陈娇娇进攻了一波,也就离开了。

    等青云橙婴雀离开了,几人这才有机会见识到陈娇娇的惨样,身上到处都是伤口,脸上还被抓了不少的爪印,身上还有不少的鸟屎。

    魏泽他们几个想要过去看看陈娇娇的脚步顿住了,这么多的鸟屎,他们自然也不愿意去碰的。

    秋珑月看了一眼陈娇娇就收回了视线,没有生命危险,只是灵力耗尽了而已,果然是祸害遗千年啊。

    把空气中的水元素给聚拢,然后朝着陈娇娇直接给淋了下去。

    因为秋珑月有冰灵根,这些水比寻常的水要凉不少,陈娇娇直接就被淋醒了。

    虚弱的睁开眼,陈娇娇只觉得浑身都在疼,就像是被刀给割了无数遍一样,青云橙婴雀的爪子还是非常的锋利的。

    随之而来的是一股强烈的恶臭味,把她直接给熏得想吐了。

    陈娇娇直接站起来在旁边吐了出来,视线所及之处,看着自己的身上到处都是鸟屎,陈娇娇整个人都崩溃不好了,她这辈子都没有这么惨过。

    “陈师妹,你要不要找个地方洗一下?”魏泽站的离陈娇娇远远地,脸上的表情有些一言难尽,这股味道实在是太臭了。

    “啊!!!”陈娇娇的声音响彻山谷。

    秋珑月掏了掏耳朵,这就忍受不了,至少小命还在,受的也只是皮外伤。

    最终陈娇娇还是把自己给收拾干净了,身上的那些外伤有丹药在,很快就恢复如初了,只是陈娇娇整个人的脸色难看至极,总觉得自己的身上还有鸟屎的味道,时不时地低头闻一下,整个人都有些神经衰弱了。

    “既然收拾的差不多了,那就出发吧。”秋珑月带着蓝蓝从树上跳了下来,淡淡的说道。

    “是,秋师姐。”魏泽点了点头。

    “秋师姐,我的伤势还没有恢复,灵力也没有完全的恢复,可不可以休息一天再走。”陈娇娇抿唇看着秋珑月,虽然不知道那一条拖着青云橙婴雀的蛋的藤蔓是哪儿来的,但是她总觉得这事和秋珑月脱不了关系。

    “那你在这里休息吧,我们走,你们要是愿意留下来陪着陈师妹的可以一起留下来。”秋珑月淡淡的说道。

    “不不,我们不用,我们又没有那么多的事。”沈东立刻摇头,一路上都是陈娇娇在没事找事,这会儿他们都后悔带着陈娇娇一起出来了,就连魏泽也有些后悔了。

    看到所有人都走了,连魏泽也走了,陈娇娇立刻跟了上去,这落日山脉可不是什么安全的地方,她一个人待着不是找死吗?虽然不情愿,但是也不得不跟上。
凶残的蓝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