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山脉的霸主(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把那些魔蛛的内丹都给收了起来,看了一眼几人,就找了个地方调息去了。

    蓝蓝见秋珑月去修炼调息的,就立刻跑过来给秋珑月护法。

    秋珑月朝着蓝蓝笑了笑,就开始修炼了,没有灵力的感觉实在是不好受,也就是蓝蓝在,这里,不然她也不敢一击就把自己体内的灵力给消耗了个干净。

    在一旁看着秋珑月调息的陈娇娇,这会儿心里面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又开始蠢蠢欲动了,这会儿正是秋珑月没有防备的时候,这可是难得的好机会啊。

    可是那个小丫头怎么办,似乎很厉害的样子。

    不过想到自己无意中在秘境里面得到的药,又有了一点信心。

    陈娇娇有意无意的在周围闲逛了起来。

    “师妹,你在那边乱走干什么?”魏泽疑惑地看着在那边走来走去的陈娇娇,似乎是在找什么东西。

    “没事,我就是随便看看,顺便看看周围还有没有其他的危险。”陈娇娇脸色僵硬了一下,随即很快就恢复了正常,就像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蓝蓝在一旁倒是把陈娇娇的动作看在眼里,陈娇娇得到的那个药粉她是见过的,效果还不错,倒是能够把这落日山脉里面的一些大家伙给招过来,有她在,那些东西自然是不敢把秋珑月怎么养的,只是到时候把陈娇娇怎么样了,她可不会管的,毕竟她是自己作的。

    魏泽倒是没有怀疑,这会儿他倒是比较担心秋珑月有没有事,若是秋珑月有个三长两短的,回去他铁定完蛋。

    见所有人没有再关注自己,让陈娇娇松了口气,见到所有人都关心秋珑月,陈娇娇心里面又不爽了,姑且让她得意一会儿,陈娇娇眼底闪过疯狂。

    秋珑月很快就睁开了眼,这会儿已经没办法修炼了,从远处传来的强大的威压,让她的灵魂的创伤的地方阵阵发痛,这股攻击是来自灵魂的威压,甚至可以说是攻击。

    “姐姐,你怎么了?”蓝蓝担忧的看着秋珑月,秋珑月这会儿脸色苍白,额头上还冒着细密的汗珠。

    “没事,别担心。”秋珑月摇了摇头,然后拿了一颗凝神丹来吃了下去,现在敢这么把凝神丹随便吃的,也就只有秋珑月一人了。

    “姐姐是担心那些妖兽吗?我都能解决的。”蓝蓝看着秋珑月说道。

    “我知道,我家蓝蓝是最厉害的,那些妖兽还不敢在我面前放肆。”秋珑月眼睛微微眯了起来,她身上带着上古的几大妖族王者的赐福,无论是什么妖兽,再她面前都得乖乖的。

    听着两人的谈话,陈娇娇心里面有了些不好的预感。

    “是明魂花的味道,还有余心木,混合了一堆的东西,这个配方好熟悉,好像听过。”秋珑月望着被陈娇娇撒药的地方,若有所思,若是这些药材混合到一起,效果绝对是引兽粉的升华版。

    对了,她想起了,这是毒皇千愁自己研究的药方里面的一个。

    秋珑月的目光在陈娇娇的身上扫过,秋珑月的视线似乎要把他剥的干干净净一样,让陈娇娇十分的心虚。

    很快,一只长着一双巨大的翅膀的黑白条纹的灵虎就出现了,灵虎眸子中带着一丝嗜血的红色,戒备的看着几人。

    紧接着又来了不少的妖兽,皆是这落日山脉中的霸主级别的存在,天上飞的,地上爬的,土里钻的,甚至还来了一只青蛟,让几人几乎是倒了一口凉气。

    “这些妖兽不应该出现在这外围吧?”沈东的声音都有些破音了,有些颤抖的看着这么多的妖兽,这么多的要是,就算只有一只,也足够把他们这些人给团灭了吧。

    “对啊,可不就是核心部分的妖兽,不过被人给引了出来,既然你们都来了,不是要找下药的人吗?在那儿,要杀了还是要吃了,你们随意。”秋珑月淡淡的说道,眼神十分的冷漠。

    “你是谁?为什么会有君上的气息?”那只灵虎口吐人言,对上秋珑月的态度也变得谨慎了许多,就连其他几人都从秋珑月的身上感受到了龙皇,凤皇,白虎族长,玄武族长的气息,这个人明明只是个人类修士。

    “九卿是我未婚夫,好了,你们要找麻烦的人在那儿。”秋珑月微微勾唇。

    九卿的名字这些比较厉害的大妖还是知道的,听到秋珑月的话,再联想到听到的那些传言,几只大妖吓得差点跪下了。

    “见过秋姑娘。”

    “都认识我啊,那就好办事了,剩下的你们看着办吧。”秋珑月笑了。

    魏泽他们几个都震惊了,师姐什么时候有未婚夫了,听到师姐未婚夫的名字,几只妖顿时对师姐恭敬了许多,我的个乖乖啊,他们似乎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大秘密。

    灵虎它们几个朝着秋珑月恭敬地点了点头,然后都朝着陈娇娇走了过去,陈娇娇身上还有没有散去的药粉的味道,妖兽的味觉都是十分的灵敏的。

    几只大妖的修为已经打了快要化形的地步,只要化形了,就可以去妖界了,妖界是无数的妖向往的心目中的圣地。

    看到几只大妖居然朝着自己靠近,那逼人的威压,让陈娇娇直接吓得腿软了,摊坐在了地上。

    “不是我做的,是她做的啊,你们去找她啊。”这会儿陈娇娇无比的后悔,秋珑月刚才可是让这些妖兽吃了她的,这些妖兽,她去还不够塞牙缝的。

    “呵呵,姐姐要找它们,只要放出自己身上的气息,这些妖就能自动送上门来。”蓝蓝瞥了一眼蠢货陈娇娇,姐姐说了,不能和蠢货多说话,会把自己也给带笨的。

    “大人,想要怎么处置她。”那只赤炎飞鸢看着蓝蓝问道,这位身上的气息也好吓人,蓝蓝身上的气息一直都收敛着的,可是现在它们离蓝蓝这么近,自然是能够能够到来自蓝蓝身上对它们的血脉压力。

    “姐姐说了,随你们,弄死吧,一路上真讨厌。”蓝蓝嫌弃的看了一眼陈娇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