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俞渡劫(1/1)
作者:梦缘狐言
    “雪媚前辈,是真的不能给啊,这两个孩子都已经是我玄灵宗的正式弟子了,还有个是我的亲传弟子呢,哪有把正式弟子拿去送人的啊。”宗主也是死活不愿意松口的。

    文梦儿和牧昀的资质都是极好的,让出去损失太大了,还会让百花谷的实力大增,他是疯了才会这么做。

    虽然玄灵宗和百花谷之间没什么大的矛盾,但是他还是不会把人让出去的,无论是牧昀还是文梦儿。

    牧昀是暮翎寒的徒弟了,文梦儿是他的徒弟,还是他给自家大徒弟预定的未来的媳妇儿,送到百花谷去的话,变数太大了。

    见宗主死活不同意,雪媚都要被气死了,她这辈子最烦的就是和玄灵宗的人打交道了,嘴皮子一个比一个厉害的,而且都很抠门,想想就心塞。

    随着觅俞太上长老的出现,天空中陡然出现了一股庞大的天威,让场中的人不少都受到了一些影响。

    澹台珉已经在这里看着了,随着那股天威的出现,澹台珉第一时间就竖起了灵力罩,把身后的那些玄灵宗的弟子护在其中。

    就算如此,还是有些弟子受到这股天威的影响,受了一些内伤。

    秋珑月只是觉得自己的灵魂力被什么压制了,很快,被澹台珉护着了之后,那种压迫的感觉就消失了。

    这就是渡劫飞升的天劫的压力吗?果然很可怕,就算离得这么远,依旧让她心里面闷闷的。

    看着挡在身前的父亲,还有场中央傲然而立的觅俞太上长老,这就是强者吗?她也想变得这么强,想要更强。

    暮翎寒也在不远处看着,面上没有过多地表情,飞升,他已经经历过一次,不过,他必然还能再次踏上巅峰,那些曾经害了他的人,他一个也不会放过的。

    天上的乌云黑压压的一片,就算是看着,都让人有种压得他们都喘不过气来的感觉一样,他们还是在远远地看着,那这会儿在场中央的觅俞太上长老究竟承受了何种的压力。

    秋珑月目光灼灼的看着觅俞,觅俞目光深邃而悠远,这时候他的身上的生机很强,和秋珑月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现在的觅俞,就像是随时都要羽化飞升了一样,整个人多了一种仙气飘飘的感觉。

    天上雷电翻涌的劫云,就像是一道枷锁,束缚住了想要飞升的觅俞,所以需要打破这道枷锁。

    天上的雷电迟迟不落下来,雷云越聚越多,已经把天上的阳光完全的挡住了,压迫感也越来越强了。

    一道雷电落了下来,觅俞直接以肉身来硬接下了这道雷劫,把雷劫之力炼化了,是能够强化自己的肉什么的,所以除了身娇体弱的法修或者炼丹师之类的,一般都会选择硬接下来几道雷劫的。

    第一道雷电像是试探了一下觅俞的本事一样,虽然在秋珑月他们看来,这道雷电足够把他们给劈的灰飞烟灭了,但是觅俞却轻易的把这道雷电给吸收炼化了。

    随着这道雷电被炼化,身体中的灵力也逐渐在朝着仙灵气在转换,第一道雷电让丹田中的灵力转化的并不多,甚至不足百分之一,就算只有这百分之一的仙灵气,也让觅俞的实力增强了许多。

    第二道雷电很快就落下来了,比起第一道要强大了不少,也被觅俞轻松地给吸收了。

    紧接着第三道第四道,雷电的力量越来越强,到了第十道的时候,已经到了觅俞身体能够承受的极限了,体内的灵力也转化了一小半了。

    感受着仙灵气中澎湃的力量,觅俞十分的享受着这种充满力量的感觉,不过他也不敢大意,后面的雷劫还有不少呢,这次渡劫不过是四九天劫,总共三十六道,他才度过了不到三分之一而已。

    觅俞的手中出现了一个印玺一样的东西,这是他的防御法器。

    印玺飞到半空中,变大了无数倍,把觅俞的身影笼罩其中。

    这个印玺的级别至少到了仙器的层次,修真界中并不是没有仙器神器的,仙器几大宗门中都存了几件的,至于神器,那就十分的稀少了,比如暮翎寒手中的那把黝黑的长剑,正是极品的神器,是他上辈子在一处秘境中获得的。

    印玺的防御力十分的惊人,这一次直接硬扛下了十道雷电,印玺上面愣是没有一点的损坏的。

    印玺的防御力也是让周围那些观礼的人瞪大了眼,这样的极品防御法宝他们也想要啊,修真界的防御类的法宝的价格一直都要比攻击法宝要贵上不少,毕竟这是保命有用的东西。

    还剩下十六道雷电,也不知道觅俞的印玺能够再扛下来多少的雷电。

    第十一,十二,十三,,,,到第十五道雷电的时候印玺就有些摇摇欲坠了,觅俞的脸色也有些难看了,拿了两颗丹药来吃了下去这才觉得好了一些。

    第十六道的时候印玺表面出现了一些裂纹,第十八道雷电的时候印玺直接破碎了。

    这是觅俞祭炼了无数年的法宝,法宝破碎的瞬间,觅俞直接吐了一口鲜血,整个人都萎靡了不少。

    觅俞又吃了一颗丹药,平息了一下自己身体中翻腾的气血,然后又拿了一块钟形的仙器,没错,就是仙器,谁也不会想到觅俞手中会有两件极品的防御仙器。

    钟形的仙器直接把觅俞罩在其中,雷电劈了下了,这后面的几道雷电之力越来越强,钟形的仙器也没有坚持到几道就直接破碎了。

    此时雷劫只剩下了三道,实际上只要度过两道就够了,最后的一道乃是重塑仙体的雷电,不会对人有任何的攻击力。

    觅俞拿出自己的武器,是一柄长枪,只剩下两道劫云了,拿了一颗散发着金光的丹药出来,毫不犹豫的吃了下去。

    “服用禁药?这或许是个好法子吧。”澹台珉倒是挺意外的。

    “爹,那是什么丹药啊?”秋珑月没有见过觅俞吃的那颗丹药,也不能凑近看,也闻不到丹药的味道,自然也判断不出来丹药的功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