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谷又来人了(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陷入了沉思,这个堕落深渊,十分的神秘。

    堕落的神,上辈子她也没见过啊,难道是因为自己死了太久了,很多事才不知道的?

    仙界上面才是神界,想要成神十分的难,就是净心和九卿那时候也修炼了几十万年的时间的,这才有了他们当初的本事。

    她知道以前的神界是什么样子的,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神界有没有变化她也不清楚,神堕落了之后是什么样子的她也不清楚,她也没有见过堕落的神是什么样子的。

    她现在对那个堕落深渊倒是更加的感兴趣了,等和九卿成亲之后,必然是要去走一遭的。

    当初净心和九卿都出生在神界,两人即便是修炼了几十万年,可是两人都很少出去,因此性子单纯,从有限的记忆中,秋珑月也看得出来,净心性子单纯,不然当初也不会被那两个狗东西害到了那样的下场。

    唉,本来还有些沾沾自喜自己现在的修为的,现在看来还是完全不够看啊,也不知道当初一起追杀净心和九卿的人还有没有活着的,要是这辈子还能够修炼成神,她必然是要报仇的,不过自己的这点实力,别提什么报仇了,还没到人家跟前,就被一根手指头给碾碎了。

    而且想要飞升神界,还要把自己的马甲给捂好了才行,免得被那些人给发现了,净心莲的力量已经在觉醒了,相信要不了多久就能完全的觉醒了。

    要是被那些人给发现了,净心莲可是极品的先天灵宝,可比凤栖还要功效逆天的宝贝的,要是不小心一些,到时候说不定净心的解决还要在她的身上上演一番,那会儿说不定也不会再有重生的机会了。

    靠坐在灵药峰后院的贵妃塌上,秋珑月眼睛微微眯了起来,她想起了当初那个给她打下了天道的印记,那个印记她一直都死死地记着的。

    现在想起来,这个印记上面的气息,让她觉得十分的熟悉,好像在哪儿见过。

    绝对不是她这辈子见过的,那肯定是净心还活着的时候见过的。

    既然他这么早就开始关注着自己了,绝对不是因为自己是从现代穿越来的,那就是因为净心,他认识净心,还知道自己是她的转世。

    那他的目的是什么呢?阻拦自己的成长,似乎也没有,自己获得了不少的机缘,更像是用这些资源来把自己堆起来,逼着自己快速的成长。

    有些事经不得仔细的思索,秋珑月觉得,那个天道肯定是知道全部的事情的,只是他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呢?

    她还清晰的记得,那次见到天道的场景,他看着自己的眼神那么冷漠,绝对不是喜欢,那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一个个的谜团,让秋珑月有些头疼,终究还是因为自己的实力不够,就算是想要了解整件事情。

    还有那个天道,现在想来,那股熟悉的感觉又来了。

    这让秋珑月十分的头疼,这些事她也不能告诉别人。

    “师姐,你在发什么呆啊,司徒师兄让我过来叫你过去,他有事找你呢。”正在思考着事情的秋珑月被凤栖给叫醒了。

    “司徒师兄?他又要搞什么幺蛾子了,是宗门里面出了什么事了嘛?”秋珑月疑惑的询问着凤栖。

    现在掌门几乎已经把全部的权利都放给了司徒唯,他要当下一任宗主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好像也没什么大事,不对,有事,百花谷的人总是来烦咱们,她们想要梦儿和牧昀,掌门师伯一直都不愿意开口,今天百花谷的人又来了。”凤栖直接把自己知道的告诉了秋珑月。

    秋珑月嘴角抽了抽,百花谷的人,真的,她也不想打交道了,当时雪媚还想把她给弄到百花谷去呢。

    “算了,我还是过去一趟吧。”秋珑月无奈的说道,然后直接拿出承影剑,踏着飞剑就去了神相峰。

    “秋师妹,你可来了。”看到秋珑月,司徒唯决定不计较秋珑月在神相峰御剑飞行的事了。

    “怎么了?”秋珑月看着司徒唯,在场的可不只司徒唯,还有文梦儿和牧昀两个。

    对了,还要两个百花谷的人,来的还是百花谷的谷主。

    “晚辈见过月谷主。”秋珑月朝着百花谷的谷主行了一礼,百花谷的谷主月绫是个十分美的女人,美的出尘,身材完美,脸上带着柔和的笑容,这大概是男人最爱的那一款吧。

    “免礼,不愧是秋大师的女儿,小小年纪都已经有了出窍境的修为了。”月绫看着秋珑月的第一眼只觉得眼前一亮,就算是百花谷最美的弟子,都及不上秋珑月,再看秋珑月的修为,算算时间,秋珑月也才二十多岁,就已经有了出窍境的修为,整个修真界都没几个比得上的。

    而且看秋珑月身上的气息,气息十分的凝实,一看就是根基扎实,不是靠着丹药提升的修为。

    再想想百花谷的那些弟子,和秋珑月年纪差不多的,天赋好一点的也才筑基,更强一点的才到金丹,而想要达到出窍境,就算是天赋绝佳的人,也是要有个一两百年的时间才达得到的。

    最近几十年,真是人才辈出啊,一个个的天赋都强的离谱,尤其是玄灵宗,就秋珑月和暮翎寒两个随便拿一个出去,都是惹来无数人羡慕的存在,玄灵宗还占了两个。

    最可气的是,纯阴之体的还有两个在玄灵宗,百花谷已经上百年没有收到过纯阴之体的弟子了,还有秋珑月的体质更是玄阴之体,这样的体质更是纯阴之体的进化版,绝对是百花谷求之不得的。

    现在这些人都在玄灵宗,每每想到此处,月绫都有种想吐血的冲动,怎么什么好事都让玄灵宗给占了,完全不给百花谷留点汤的。

    之前雪媚回宗门说的时候,她还有些不相信的,毕竟纯阴之体有多难得,她还是十分的清楚的,现在一下子出现了三个,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