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深渊(1/1)
作者:梦缘狐言
    传送阵??秋珑月瞬间就捕捉到了关键词,传送阵别人不会布置,但是暮翎寒会啊,暮翎寒获得的远古在阵法传承里面就有传送阵啊。

    “月儿,想什么呢,还发呆。”玉娇无奈的看着在发呆的秋珑月。

    “玉姨,我就是想起了一点事,我先去找哥哥了。”说完,秋珑月就风一样的消失了,朝着悟道峰跑去。

    来到悟道峰,秋珑月最先看到的就是牧昀了,牧昀正在练习法术。

    “师叔,你怎么来了?”牧昀惊喜的看着秋珑月。

    “你师父呢,我找他有事。”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牧昀,两年不见牧昀都已经快要筑基了,修炼的速度确实很快了。

    “师父闭关了,师叔找他什么事吗?”牧昀疑惑地看着秋珑月。

    “那他出关的时候,帮我转告他一下,我找他有事。”秋珑月认真地说道,没有见到暮翎寒,还是有一丢丢失望的,不过,搭建传送阵这种事情,随时都可以。

    “师叔放心,我一定会转告的。”牧昀点头。

    回到灵药峰的时候,几个小家伙还在院子中等着她呢,秋珑月才过去她就想走了。

    “姐姐,我们好久都没有吃到你做的好吃的了,你给我们做吧。”蓝蓝眼睛亮晶晶的看着秋珑月。

    “想吃好吃的,也行啊,你们自己去找食材。”秋珑月嘴角抽了抽,看了看几个小家伙,这些家伙都是胃口特别大的,她不怎么养得起了。

    “师姐,我们早就准备着了,都在这里呢。”凤栖拿了一个精致的储物袋出来,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他老早就知道师姐会这么说了。

    秋珑月看到凤栖手中的储物袋,眉心狠狠的跳了跳,这个储物袋是宗门里面规格最高的储物袋,里面的空间都能够赶得上一个小型的储物戒指了,里面的空间有两个房间大小。

    那这个储物袋装食材,装这么多,秋珑月看了看自己面前的几个小可爱,这些估计也就只够让他们饱饱的吃两顿,还好他们现在的实力,就算不吃东西也没关系的。

    “想要吃东,西,都给我过来帮忙。”对上几双期待的视线,秋珑月表示拒绝不了,自己也确实没有好好地陪过他们了。

    接下来的日子,秋珑月一直都待在玄灵宗,每天要么就是带着几个孩子玩儿,要么做点好吃的。

    有时候也会回灵剑峰,自己现在的实力已经超过那些师兄师姐们太多了,想要找他们切磋已经不可能了,只能够找师父指点了。

    “月儿,想要学好剑法,并不是要在这里听我说说的,更多是需要实战的,你现在已经领悟了剑势了,实力也超越了不少的人了,想要实战,确实不好找人了。”燕婉认真地对秋珑月说道。

    秋珑月的实力增长的太快了,好在基础还是比较扎实的,这样的修炼速度,除了暮翎寒,整个修真界都没有几个比得上的。

    燕婉还是挺替秋珑月担心的,实力提升的太快并不是好事,她教给秋珑月的无极剑法她已经完全的会运用了,但是无极剑法真正的威力她却不能完全的发挥出来,这是秋珑月自己的原因,主要还是历练不够,经验不足,这都是实力提升的太快带来的后遗症。

    “师父有没有什么好办法?”秋珑月看着燕婉,她自然也知道自己的问题的,只是作为净心的时候,她是法修,书中的秋珑月依旧是法修,剑修是她从来都没有走过的路。

    “堕落深渊这个地方你应该知道吧。”犹豫了一下,燕婉看着秋珑月。

    “知道,师父是想要让我去堕落深渊历练?”秋珑月看着燕婉,堕落深渊在修真界绝对是赫赫有名的地方,进去的人千万年来,就没几个出来的,能够出来的都飞升了,可见这个地方的厉害。

    “是,在生死之间,才能够把潜能给完全的激发出来,等你成亲之后再去吧。”燕婉温和的说道,堕落深渊没几个人敢进去,秋珑月手中有绝对保命的法宝,这也是她愿意让秋珑月进去的原因。

    “知道了,师父,我成亲之后就去堕落深渊。”秋珑月认真的说道,堕落深渊里面的情况究竟如何,她不清楚,她准备一会儿去宗门的藏书阁找找能不能找到这方面的资料。

    堕落深渊是修真界十大凶地之一,而且还是能够排进前三的存在,堕落深渊虽然凶名在外,但是往里面去寻找机缘的人也不在少数的,尤其是邪修。

    告别了燕婉之后,秋珑月就去了藏书阁里面。

    在藏书阁中寻找了许久,秋珑月才找到了关于堕落深渊的记载的书籍,玄灵宗曾经就有一位长老进去过,等他出来的时候就实力大增了,而且不到一百年的时间就飞升了。

    这本是正是他写得关于堕落深渊里面的事情。

    秋珑月直接把这本书拓印了一份,然后带回了灵药峰的后山。

    回去之后,秋珑月就仔细的看了起来,书中记载的堕落深渊,据说是曾经的堕落之神的地盘,不过后来堕落之神消失了,堕落深渊在空间裂缝的作用之下,被带到了修真界里面。

    而堕落深渊里面常年一片昏暗,进去之后实力和灵魂力都会被压制,让修士发挥不出全部的实力,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的深渊生物,实力比起修真界的那些妖兽强太多了,很多人进去都还没走多远就被里面的生物给弄死了。

    堕落深渊里面死的修士不计其数,到处都是累累白骨,越是里面,那些深渊生物就更加的厉害。

    秋珑月看着那些深渊生物的描述,觉得这些东西有些像魔族,又有些不同。

    这些生物也算是妖兽了,但是它们无法开启灵智,实力强大,而且凶残暴戾,一旦有入侵者进来,它们就会发了疯一样的攻击着那些入侵的人,就算是玄灵宗的那位长老也没有进过深渊的核心之处,才进去不远,废了很大的劲,用了几十年的时间才从那个鬼地方离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