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门现状(1/2)
作者:梦缘狐言
    正在刻苦修炼中的秋珑月可不知道,这会儿姜云紫已经想通了。

    不过就算知道了,秋珑月也不会在意的,姜云紫的事情,她早已经不在意了,她很清楚,这是个真实的世界,不是书中的。

    虽然这些东西的来历成谜,不过这些都不是她现在有本事探索的,当务之急,还是提高实力要紧。

    秋珑月不断的压缩着身体中的灵力,还借助着空间中庞大的灵力来炼体,身体的强度也在不断的增加。

    秋珑月很清楚,她作为不受天道喜欢的人,雷劫的威力必然是不小的,只有自己变得足够强大,才能够抗下这雷劫。

    就算消耗了大量的灵力来炼体,丹田中的灵力也在一点一点的增加着,等秋珑月炼体大成的时候,灵力也差不对趋于饱和了,已经可以引来天劫了。

    等秋珑月出来的时候,外界又已经过了好几年了。

    秋珑月才出来的时候,就感受到了蓝蓝的气息,这些年蓝蓝也变得强大了很多,自己要突破飞升,蓝蓝和自己又有本命契约存在,到时候自然是可以一起带走的。

    “姐姐,你出来了。”蓝蓝开心的看着秋珑月。

    “不错实力提高了很多。”秋珑月摸了摸蓝蓝的头发温柔的说道,蓝蓝身上的气息已经凝实和纯净了很多,毕竟跟着自己一起之后,就没有再吞噬过那些乱七八糟的灵魂,所以蓝蓝身上的气息也越发的纯净了起来。

    “那是,我可没有偷懒,姐姐姐姐,蛋蛋还没有破壳,好慢啊。”蓝蓝笑眯眯的和秋珑月说着这些年发生的事情。

    这些年玄灵宗的又一位太上长老飞升了,整个修真界也陆陆续续的飞升了不少的人,这让很多的人都沉下了心来努力的修炼了,飞升似乎变得容易了不少。

    秋珑月都静静的听着,然后和蓝蓝一起来到了玉娇那儿,蛋蛋被放在玉娇的房间中。

    走进房间,秋珑月差点都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了,房间里面满满当当的码满了极品灵石,整个房间中还布置着锁灵阵,不让这些极品灵石的灵气逸散出去。

    蛋蛋则是放在了房间的正中央,不断的吸收着周围庞大的灵气。

    “蓝蓝,这些年这个小家伙究竟消耗了多少的极品灵石了?”在空间中已经待了上百年了,外面虽然只有几年的时间,但是这个小家伙这么消耗,还是让秋珑月有些眼晕。

    “秋姨说了,有八百万极品灵石了,这个小家伙比我还厉害,吸收的极品灵石数量越来越多,连灵髓都吸收了许多了。”蓝蓝也有些头疼的说道。

    秋珑月伸手过去摸蛋蛋的手顿了一下,快上千万的极品灵石了,这些年母亲究竟炼制了多少的丹药,才能够跟得上这个小家伙的消耗啊?

    不行,必须要快点飞升,不然整个修真界的资源都聚拢到她这儿来,这个小家伙说不定都不够的。

    “姐姐,怎么办啊?我们都快没有极品灵石了。”蓝蓝皱着一张小脸,有些苦恼的说道,整个玄灵宗已经没有多少极品灵石的存货了,连宗门中的那条灵石矿里面的极品灵石都已经被秋离影给取走了。

    “一会儿我去和母亲商量一下,对了,母亲和玉姨人呢?”秋珑月疑惑的问道。

    “医仙谷那边举行了一个炼药交流会,秋姨就过去了,玉姨也去帮忙,就是为了用丹药兑换更多的极品灵石,谁叫医仙谷的那群人特别的富有呢。”蓝蓝摊了摊手说道。
宗门现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