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 后会有期(2/2)
作者:老羊爱吃鱼

    说完田中百惠便转身朝展厅的大门走去,宫崎忍也随即跟上,不多时两人便离开了展厅。

    思思哼了声,不就是想宰了自己做花肥嘛,她可不怕!

    末流担忧地看着思思,都是他不好,总是给思思带来麻烦。

    “思思,对不起,这个田中看起来好像不是什么好人。”

    思思无所谓地拍拍末流的肩膀,“没事,她不敢拿我怎么样的,倒是你要小心一点,我看这个老女人对你可不会那么容易放手的。”

    上官也很担心末流,她恨铁不成钢地瞪着末流说道:“你太弱了,别人一根手指头就能戳倒你。”

    末流无奈地看了眼上官,“是你太强了好不好?也就杨大哥能制伏你了!”

    杨树面露微笑,十分受用,笑眯眯地拍着末流肩膀说道:“眼光不错。”

    末流没好气地瞪了眼这两口子,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钟安梅也挺担心末流,她总觉得那个r国女人看起来阴森森的,不是什么善类。

    “那个叫田中的到底是什么来头啊?我看她身边的保镖挺多的,来头应该不小,你们说她会不会强抢民女,把阿流给抢走做压寨夫人呀?”

    钟安梅的脑洞大开,见到末流不满的眼神及周围人隐忍的笑意,她这才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忙歉意地改口道:“说顺嘴了,是强抢民男做压寨姑爷。”

    她不解释还好,一解释所有人都爆笑出声,尤以上官笑得最为夸张,惹得末流更是幽怨,都是些什么朋友啊?

    思思忍着笑拉着大家伙去末流的休息室,她将田中百惠的背景及爱好都说了出来,而且也把她对那三名死者的怀疑说了出来。

    众人俱皆骇然,天下竟然真有这种变态女人?把和自己有染的男人杀了作樱花花肥,真当是在小说里呢?

    “天,那阿流岂不是将来也很有可能会成为花肥?”钟安梅脑洞又开了,末流怒目而视,他只要一想到被田中这种女人看上就觉得恶心,更别提是和田中有那种关系了?

    要是那样的话,他宁可去死呢!

    杨树摇头道:“现在暂时还不会,依那个田中的表现看来,她对阿流应该是极欢喜的,不会那么快起厌心,而且现在阿流还没被田中弄上手,相对来说还是安全的。”

    “对,现在最要紧的是得让阿流把清白守住了,不能让那个老家伙给强了。”上官点头总结。

    末流的脸已经红得像猴子屁股一般了,幽怨地看着眼前正在兴致勃勃地讨论该如何捍卫他的清白的一伙人。

    就这么当着他的面讨论他的清白问题合适吗?

    众人集体回答:你又不是小姑娘,有啥不合适的?(未完待续。)

    ps:ps:恭喜似水的人生荣升舵主,谢谢啦!另:今日的点娘有点不对劲,老羊不能在评论区管理,是以在此说明一下,等点娘恢复正常了,老羊会照常去管理的,已经落下两天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