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三:魔像之眼(1/2)
作者:小鸽哥
    收藏家俱乐部,斯温看着对面那个正值壮年的贵族男人——达诺切利特男爵。

    “我需要一个能解决问题的人。”男爵眉宇间有疲惫之色,“没错,阿曼达,一些……棘手的问题。”

    男爵虽然欲言又止,斯温已明白他的意思,迟疑了一下,她说:“俱乐部就是为会员解决问题的地方,不过……您为什么不先找那些更可靠的机构?那些秘密警察?”

    “拜托了,何必明知故问呢。”男爵说,“有不方便的地方,所以我才来找你。”

    “那我只能帮你留意了。”斯温答道。

    “请尽量帮我找到吧。”男爵站起身来,“我不会在报酬上吝啬的。”

    “可我听说您最近经济状况堪忧。”斯温微笑道。

    “你竟然对俱乐部的会员如此刻薄。”男爵摇头苦笑,“说真的,难道你要我支付定金吗?如果你坚持的话倒也不是不行。”

    这时门被敲响了,男爵和斯温对视一眼。

    “进来吧。”斯温说。

    古斯塔夫风尘仆仆,推门而入。

    “冯恩?”古斯塔夫跟男爵打了个招呼,“你也加入这间俱乐部了?”

    “前不久的事。”男爵回答说。

    “好久不见,古斯塔夫。”斯温迎上去说,“我听说最近你的考古队遇上了麻烦,没想到还能看到你过来。”

    “麻烦已经解决了。”古斯塔夫神秘地笑了笑。

    “这真是个好消息,有什么特别的发现吗?”斯温问道。

    “暂时保密,先不说这个。”古斯塔夫说,“我得感谢雷,就是你介绍给我的那个宝石鉴定家。”

    “他真的帮到你了?”斯温笑道。

    “没错,我差点因为他的年龄而轻视了他。”古斯塔夫说,“他在俱乐部吗?”

    “今天不在。”斯温摇头,“不过他隔三差五就会来一趟。”

    什么年轻人让古斯塔夫如此在意?男爵好奇地看着二人交谈,出于礼貌他没有打断。

    等到古斯塔夫得知雷没在俱乐部,向斯温索取雷的联络地址又无果,男爵才说:“古斯塔夫,帮我看看这个东西。”

    他拿出一块半个巴掌大的暗紫色石片,石片上蔓延着黑色血管一样的脉络。

    “我认不出它的来历。”接过石片端详了一会儿,古斯塔夫摇摇头,“除非把它带到实验室分析比对材质,那样或许能找到些许线索。你没有什么额外信息吗?”

    “这是……”男爵斟酌了一下,“也许是,一块藏宝图。”他顿了顿,笃定地点头,“通过它可以找到一个地方。”

    “我不需要这种信息,你从哪儿得到这个的?”古斯塔夫问道。

    男爵犹豫了一下,“这是个秘密。”他分别看了斯温与古斯塔夫一眼,“但我相信二位会为我守秘的,这是先祖的遗物。”
一百五十三:魔像之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