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反转】(1/2)
作者:纪墨白
    在亚视拒绝钟小火百万港币赔偿之后,转过天来,成百上千的民众举着横幅、标语来到亚视公司门前聚集。

    他们宣称是奇葩选手的家人、朋友,到此来为他们站脚助威,伸张正义,要求亚视出面道歉、赔偿。

    此举立刻吸引来媒体的关注,数十家媒体纷纷派人跟访,一时间,闹得亚视门前熙熙攘攘,人头攒动,热闹之极。

    “梁总,现在该怎么办?”陆蕴诗向梁舒怡汇报完情况后,请示道。

    “派副总曾舜昌代表公司,去跟他们接触一下,让他们派代表跟公司谈,做做样子。”梁舒怡考虑了一下道,“至于其他人,就请警方出动驱离,他们这种做法肯定是违法的。”

    陆蕴诗立刻点点头。

    等她走后,梁舒怡又将艺员部经理谢金梅请来,“我们之前拟定的锄头行动可以开始了。”

    “好。”谢金梅一听,脸上立刻绽放喜容,开心的点了点头。

    ……

    亚视副总经理曾顺昌,很快代表公司,去和楼下的民众接触。

    不过沟通的并不是太顺畅,因为那些民众根本不愿意谈。他们的理由是,要谈判就大家一起进去谈,休想利用谈判的机会挑拨离间。

    不过这几百口人一起进去谈判,显然是很不可能的事情。他们一人说一句话,就是几百句话,混在一起听都听不清,根本没法子谈。

    曾舜昌见状,倒也没强求。

    他出来谈判,只不过是做做样子,其实亚视也根本没想跟他们谈。

    因为根本也没法谈。这些人全都要求百万港币赔偿金,还要亚视的高层集体出来道歉。

    而亚视的底线是由节目组制作人私下道歉,并给与一定的人道主义赔偿金,最高不超过一万元港币。

    这两者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距,几乎无法弥合。

    更何况,双方之间其实都没啥谈判的诚意。

    亚视已经看穿,钟小火等人之所以频频闹事,是因为背后有无线的支持和怂恿。他们就是站在台前的傀儡、木偶而已,根本没有自主性。

    而亚视和无线目前看来,暂时没有和解的可能。

    因为无线已经搞了这么多小动作,亚视一直在受欺负还未反击。在这种情况下,无线没尝到苦头儿,不可能就此罢手。亚视还没出口恶气,当然也不可能善罢甘休。

    所以,双方目前都没想和谈。曾舜昌此次出来,也不过是为了面子上的好看而已。

    他随后就代表公司,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将亚视愿意负责,愿意谈判,愿意和解的姿态摆出来,再将拒绝谈判,拒绝和解的帽子,扣到钟小火等人头上去。

    这样一来,舆论就会偏向亚视,这对亚视自然有好处。

    ……

    随后,警方赶到,开始驱离这些民众。

    他们没有向警方申请,就擅自聚集,这可是违法的行为。
757【反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