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夜谈(2/2)
作者:雨阶

    秋词依旧去了桃林。

    桃林的土地被风雨一夜摧残,泥巴都是湿漉漉的,人一踩上去,满脚都是泥泞。

    秋词眉头蹙起,片刻后跳到桃树上练起了身手。

    她在桃林上来来回回的跳跃了一个时辰,期间一次也没有落地,虽然浑身上下都被树枝上的雨水打湿,可她的小脸却是红扑扑的,透着一股运动过后的潮红气息。

    护卫向宋煜汇报。

    “今日一早,贺小姐就到桃林去了……”

    宋煜面色不变,他一直知道她有早上到桃林锻炼的习惯,即使是刚杀了好几个人的那个晚上,她也仍然不改习惯,第二天一早又跑到桃林去了。

    护卫继续汇报。

    “她在桃树上跳来跃去,速度极快,前后将近一个时辰没有落地……”

    哦?

    将近一个时辰没有落过地?

    其实不落地倒也没有什么,但是护卫说她速度极快,那可就是真的极快了。

    他的这些个护卫,个个身手不凡,他们是不会轻易夸赞别人的,能得他们一句公认的“速度极快”,那便是真的极快了。

    也许他们都不觉得自己是在夸人吧,只是在陈述事实,可就是如此才更加的让宋煜惊讶。

    难道这是什么罕见的独门轻功?

    宋煜摆了摆手,表示知道了。

    护卫低着头退了出去。

    …………………………………………

    云铭在驿站住了一晚上,第二日天气好转,他便匆匆的催了马返京。

    一路走来很是顺利,晌午便到了京城。

    回到府里,云大夫人又免不得埋怨他几句,“一去就是这么多日,玩得乐不思蜀,都忘了家了。”

    云君儿也是不依不饶的拉着他,“哥哥不守信用,你说过要带我去的,可每次都是瞒了我悄悄的去,哼!”

    虽然有母亲的埋怨和妹妹的刁蛮,可云铭觉得这才是家的感觉,很熟悉的,家的感觉。

    他笑着安慰自家妹妹,“哥哥不是故意不带你去的,只是事发突然,没有来得及捎上你。”

    “谁信哪!每次都这样!”云君儿撅着嘴。

    “虽然哥哥没有捎上你,可是你看,我可是给你带了好东西哦。”

    云铭给阿木使了个眼色,阿木马上捧出了一大把的董糖,红的黄的绿的,各种颜色应有尽有。

    云君儿立马丢下各种不满,奔過來欣喜的接过那把董糖,“怎么有了这么多不同的颜色?”

    “是啊。”云铭含笑道,“说是新包装,董糖也做了得越来越有特色了。”

    云君儿欢喜得很,捧着董糖不撒手。

    云大夫人板着脸摇头,“你看你把你妹妹宠成什么样了!”可语气里却是满满的宠溺。

    ……………………………………………………………

    ps:二更来了,求推荐,求收藏,求订阅,求月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