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6(1/2)
作者:老龟不愚
    再次睁开眼,凌夜眉头一皱,看清楚周围的场景,和刚来这个位面时候差不多,又是教室。

    不同的就是,此时教室坐满了人,老师在讲台上授课。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并没有任何记忆传过来,

    看样子只能自己…看着办了,不过什么信息都不给,是不是太过分了?

    这么想着的时候,脑海机械的声音就响起来:“赵余,高三二班的学生,任务:找出学校里隐藏的老鼠,并杀死。

    限时:十八小时。超过时限未完成任务,自动判定任务失败,即抹杀。”

    抹杀这个字眼并没有让凌夜露出多余的神色。只是再抬眼,眼前就出现鲜红的字体:39:59:28

    凌夜挑眉,死亡倒计时?

    这么想着,并没有露出异样,余光开始打量起周围的人,还有授课的老师。

    不对劲…这个班级的学生挺直着背,全都低着头认真听课,只是身上却死气沉沉般。

    授课的老师,也完全没有在意的模样,自顾自的讲课,完全没有理会或者提问讲台下的学生意思。

    微微侧过身,凌夜就看见另外一端坐在角落里的八号。

    她同样也注意到了凌夜,两人目光相对,凌夜微微颔首后移开目光。因此也就错过了八号看着凌夜眯着眼睛,微微晃悠食指的动作。

    而凌夜还在观察的时候,突然身体一顿,低下头披散的头发遮住自己的面颊,目光幽幽。她先是察觉阴冷凌冽的目光,后走廊才响起:啪嗒,啪嗒,啪嗒…

    由远到近的脚步声,越来越响。

    直到停下后,凌夜才感觉阴冷的目光落在自己的身上。垂下眼帘,故作不知的看着书本。

    在对方目光移开的时候,凌夜才用余光观察自己的同桌,他低下头看不清表情,呼吸声沉重,浑身止不住的颤抖,放在桌面上的手握紧,手背上的青筋凸起,看起来就像是遇到极其可怖的事情却不敢抵抗,忍耐着。

    余光落在身前颤抖的背影,同样如此,放在桌面上的手,指尖无声的点了几下,皱眉思索,良久,眼里飞快闪过一抹幽光。

    啪嗒…

    啪嗒…

    啪嗒…

    脚步声再次由近到远,阴冷的目光也消失了,凌夜再次看着同桌,他悄然松了一口气,握紧的拳头也缓缓松开。

    其他人也同样如此,露出一种劫后余生的姿态。

    指尖无意识的落在桌面上,刚才外面的是什么人?是不是那个老鼠?

    这些凌夜暂时没有办法得知,五分钟后,铃声响起来,讲台上的老师,这才抬眼看了下面的学生:“下课。”

    听见,众人齐刷刷的起立对着讲台上的老师弯腰:“老师再见。”

    “嗯。”轻轻应了声,就拿过讲台上的资料转过身离开。

    在数学老师离开之后,凌夜余光看着周围所有人,没有一个离开自己的位置。

    整齐划一的把桌面上的数学书收起来,拿过语文书放上去,打开书本双眸无神的看了起来,口中无声的呢喃着。

    凌夜也没有特殊,她跟着众人一同如此,明明教室里坐满了人,却没有一丝吵闹的声音。

    只有微弱的呼吸和翻动书页的声音响起耳边,在这个班级弥着死寂,像是看不到一丝希望的黑暗。

    凌夜皱眉沉思,并没有着急,初来乍到,她又不是厉害的人,行事还是稳比较妥当。

    上课的铃声很快响起来,啪嗒,啪嗒,啪嗒…

    听着脚步声,所有人都下意识的缩着身体,不敢抬头看着来人。

    进来教室,在讲台上停下,书本放好后,厚重的声音响起来:“上课。”
111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