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7(1/2)
作者:老龟不愚
    老师离开之后,郝欣和成仁从座位上起来,林浅跟上去,然后是另外三个人,凌夜在他们起身后同样跟过去。

    走廊位置上,凌夜看着他们低着头,不看任何人,死气沉沉唯有颤抖的肩膀,说明他们的恐惧。

    凌夜离开的时候,同样看着班级的其余人,所有人没有多余的表情,麻木的收拾好桌面之后,就整齐划一的从位置上起身,往他们相反的反向离开。

    五分钟后,前面的人停下脚步,凌夜余光看去,是一个老者坐在椅子上守着一个没有门却有着单独走廊的教室。翘着二郎腿,闭着眼睛,右手中拿着破烂的竹编帽扇着。

    听见动静也没有动作,直到三分钟后,才缓缓睁开眼睛,浑浊的眸子扫过一排人,道:“瘸子的课?”

    最前面的郝欣颤抖的肩膀,头更低了。

    见她这样,老者还有什么不明白,道:“时间。”

    “两分钟。”郝欣声音沙哑困难的从喉咙中发出来。

    老者点头,然后给了她一个手环,郝欣艰难的接过,颤抖的戴在手腕后,老者才道:“进去吧。”

    郝欣进了那道门,离开的脚步看起来千斤重。

    等轮到林浅的时候,老者怔了一下:“你也是高三(二)班的?”

    林浅点头:“嗯。”

    听见回答,老者看着林浅的目光闪过一抹精光,转瞬即逝,“多久?”

    “两分钟。”

    老者点点头,给了她一个手环让带上去就可以进去了。

    林浅没有任何犹豫的进去,依次询问,一共就七个人,很快就轮到凌夜:“时间。”

    “两分钟。”

    又是两分钟?

    老者抬头看了一眼凌夜,见她颤抖的肩膀,低着头看不见面容,并没有看出不对劲,才随手拿过手环给她,等凌夜戴上后:“嗯,进去吧。”

    凌夜低着头,迈动的脚步很艰难,犹如千斤重的走着。哪怕已经离开了老者的视线,凌夜还是没有放松下来,直到进了屋内以后,才抬起眼看了周围。

    这时候凌夜并不知道,在她刚进屋内的时候,门口外的老者眯着眼睛,喃喃自语:“真是我想多了…?”

    ……

    凌夜原本以为会是漆黑一片,并不是,屋里顶端有着红色的灯光,洋洋洒洒的落在身上。

    大概五六十平方,里面除了包括自己内的七个人,还有其他人。

    此时他们全都一脸惊恐,面容狰狞,面色通红,呼吸急促胸膛剧烈起伏的模样。落在两边的手成爪,成拳,手背青筋暴起,浑身上下都在打哆嗦,却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

    凌夜皱着眉,看了一眼林浅的位置,她虽然脸色苍白,额头上冒出一层汗珠,抿着的唇染上血色,手也握成拳,纂的发红,相比其他人却好上太多。

    而凌夜同样注意到,自己带着的手环,光屏微弱到亮起不到两秒。

    “嗯…”

    低吟一声,凌夜感觉自己的灵魂像是被人强制抽出来,再睁开眼,她就已经换了位置。

    看着眼前的东西,明白了他们刚才的模样是因为什么。

    目之所及,皆是…蠕动的蛇虫鼠蚁,密密麻麻的对着自己扑面而来。

    这种情况下,想动一下,却发现四肢不能动弹,仿若被人钳制住,会是什么感觉?

112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