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15(1/1)
作者:老龟不愚
    凌夜几人相视一眼,看着已经来到身前的宿管阿姨,“对不起,下次不会了。”

    宿管阿姨加到她们面前,打量了她们的衣衫,又落在她们的脸上,来到二号的身前,看着她被扇子遮住的半边脸,伸出手想想把扇子拨掉。

    她刚动手,二号就已经提前后退,浅笑吟吟的看着宿管阿姨道:“未经允许,随便的动手可不太好哦~”

    宿管阿姨木然的脸上闪过一抹僵硬,被黑框镜片掩盖下的一双眸子直勾勾盯着她们,良久:“你们回去吧。”

    “是。”提出三个人转身离开的时候,依旧可以感觉到背后幽幽的目光,几个人下意识的就握紧拳头。

    直到回到宿舍之后,宿管阿姨的目才消失,在相反的方向,几人停下后,二号打了个哈欠:“我们不是一层楼,我就先上去了,两个可爱的小朋友,再见哦~”

    含情的狐狸眼只是挑了挑眉,就有种下传情的错觉。

    凌夜和林浅目送二号离开的背影,看了一眼周围,空荡荡的宿舍走廊,林浅先出声:“我们先回去吧。”

    “好。”凌夜。

    在回到宿舍的时候,凌夜动作很轻,没有惊动任何一个人,在港准备爬上床的时候,动作一顿,转过身去。

    此时还未完全升起的太阳,灰色的天空下,窗户外是一张脸,紧紧的贴上玻璃窗。

    对方见凌夜看过来,唇角缓缓勾起来,露出整齐的两排大白牙。

    凌夜见此点点头,对着她颔首。对方愣了下,完全没想过凌夜会是这种反应。只是很快就回过神来,见凌夜还盯着自己,眨巴两下眼睛,然后她就从窗户外消失。

    凌夜:……

    右手扶上左手背,指尖无意识的点击着。皱眉思索,又是一张人脸…

    十六七岁的年纪,女孩…其实是否有什么关联?

    最终拖鞋上了床铺,看心头顶的天花板,不自觉的就回忆起之前自杀的女孩面容,音乐教室幕后的眼睛,禁闭室的红色眼睛,守在门外的老者,宿管阿姨,还有刚才趴在窗户上的面皮…

    瘸腿的语文老师,其他科没有情绪的老师,操场上发言的男人,违和的音乐老师…

    死寂木然的学生,隐隐有着不同的郝欣?

    如果分为两个阵营,一开始要弄死的隐藏在暗中的老鼠是一号等人的目标。

    而她和林浅要弄死的应该是明面上的老鼠,和一号他们是相反的任务。

    可是当老鼠本身就知道自己是老鼠的话,那么参与者…

    凌夜揉了揉太阳穴,脑壳痛。

    吐出一口浊气,算了,还是先睡觉。

    毕竟之前在禁闭室为了和一号他们一样,她和林浅都是站着睡的,并不舒服。

    睡下没多久,凌夜就听见整齐的动静,睁开眼睛就看见其她卧铺的人已经下去,拿过一旁摆放好的洗漱用品去了卫生间。

    凌夜坐起身下去,和她们一同,洗漱过后换了衣服,打开门出去就看见外面排着队去同一个方向的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