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24(1/2)
作者:老龟不愚
    下了一楼之后,等他们出了宿舍,众人汇合,眼前的死亡倒计时不到十一个小时。

    “还去音乐教室?”四号对一号询问。

    一号皱着眉,握住的拳头紧了紧,想了一下,“先去教学楼再说。”

    众人点头,离开的时候,凌夜走在最后,掀起眼帘看着其他人的背影,最终落在二号的身上。对方似有察觉,转过身看着凌夜笑眼弯弯,挑了下眉,使其她的面容更加生动。

    只是转眼,她就移开了目光,不紧不慢的迈着脚步,扭动着身子。

    凌夜眯着眼睛,垂落的手在腿上点了点,垂下眼帘,遮住眼中的思量。

    众人刚迈着脚步离开的时候,后面一双幽幽的目光黑夜中盯着他们。

    凌夜:……

    低着头,微微倾斜着身体,余光看向身后的位置,空荡荡宿舍楼并没有人。收回目光,看着身边的人,都一副没有察觉的模样,眉头微动。

    路上,和昨天一样,同样静悄悄的。一号突然道:“今天音乐老师让你趣教室了?”

    这话对谁说的,众人目光落在低着头的凌夜身上。

    凌夜身体颤了颤,声音低不可闻的应了一声:“嗯。”

    众人皱着眉,“他叫你去干嘛?发生了什么?”

    凌夜低着头,弯下腰身的弧度更加低了,紧紧的抿着唇,不发一言,只有颤抖的身体在诉说她的害怕。

    看见凌夜这样,众人就不禁升起不爽,这种性格是怎么被选上来的…

    现在修炼场是真的一点都不挑,不说各方面素质过硬,但是…也别这么低行不行。

    “说话!”一号没好气的道。

    “我…我不知道…”凌夜声音都是颤抖的。

    “呵,你在逗我?音乐老师叫你去教室,做了什么你这个当事人不清楚?”一号是被凌夜气笑了。

    凌夜颤抖的声音发出哭腔:“我真的不知道,他就是让我听他弹琴,等我回过神的时候就已经弹完了,就让我回去了。”

    众人皱着眉,思索着凌夜的话,“你是说在音乐老师弹奏的那段时间你不记得了?”

    凌夜颤抖着身体:“嗯…”

    众人见她这样,也不准备问什么了,还不够让自己一肚子闷气。

    “特么的,时间都快到了,我们现在连老鼠是谁都不知道,还玩个屁!”一号忍不住爆了粗口。

    主要是这次的任务太糟心!

    新手任务怎么就这么倒霉的进了特殊世界!这不符合常理!

    “咯咯咯~那不如你随意的找个人杀了试试?说不定就凑巧找对了人呢~”二号随意的说道。

    一号却朝二号翻了个白眼,不过到底收敛了情绪,“我们先去禁闭室看看,我总觉得那个老头有问题。”

    众人:“嗯。”

    不过就是有问题,你打得过对方吗?

    这是一个众人闭口不谈,下意识忽略的点。

129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2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