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26(1/2)
作者:老龟不愚
    凌夜自然也没有错过这场变故,弯下身,右手握着还在滴着血的匕首,胸口的起伏有些剧烈,呼吸声伴随着阵阵咳嗽。

    眼前的变故并不是结束,凌夜在防备众人的时候,并非休息。

    前后不过两秒,凌夜就已经蹲下身,手中的匕首割破地上流淌着鲜红的脑袋。

    众人看着眼前的一幕,看着凌夜的目光变了。

    凌夜并不在意,浓郁的血腥味在这片空间充斥。音乐老师是最先动作的,他冲过去对凌夜出手,凌夜闪躲开。

    耳畔响起莫名的声音:“你以为…校长是死了吗…”目光幽幽的落在凌夜的身上:“现在,才是真正的地狱。”

    凌夜眯着眼睛看着音乐老师,还不等她明白什么,漆黑的夜空,高高挂起的一轮明月就像是受到惊讶,躲在云层中。

    黑幕降临,夜空中平静的犹如暴风雨来临前的安详。

    黑幕被血色浸泡,天空中躲闪的明月再次出现,已经变成了血色盛宴。

    看着这一变故的众人,齐刷刷的望向最先开口的音乐老师,“这是怎么回事?”

    音乐老师看着众人:“你们以为什么一切都是围绕着校长展开,我们为什么又突然会有不人不鬼的能力,学校为什么突然被隔绝…”

    音乐老师笑了笑,面容悲伤却又狰狞,目光落在地上的校长身上:“在最初的时候,我认识的校长并不是这样,他是个很好的人。

    只是…在他变了的时候,我就明白,他不是他。”

    “你这话什么意思?”红眸看着音乐老师的目光带着憎恶。

    音乐老师看着这双眸子,还是暖人的笑容:“还没明白吗?这一切都是校长,却又不是校长。因为,他被恶魔附身了啊。

    不然你们认为为什么死去的人,却又生生的出现。地狱之门为什么可以随意的打开?我们本该死的,却还好好的活着…”

    众人听见后,目光闪躲,却相信了音乐老师的话:“你怎么会知道?”

    “我是见证者吧。”音乐老师看向虚空仿扭曲的空间,抬起手指向那里,低声喃喃:“地狱之门正在向我们招手,告诉我们,地狱即将降临人间…”

    凌夜:……

    这个新手任务有点坑。

    看了旁边的林浅一眼,脸上露出凝重,余光又瞥向一旁的二号,她脸上的笑意也收敛几许,握住扇柄的手紧了紧。

    凌夜:“那…我们等死?”

    “死可怕吗?可怕的是,在这里,你死了,灵魂却还是逃不开钳制,在地狱中受尽折磨,却只能承受,因为已经死了,再死的话,那就是魂飞魄散。”音乐老师轻飘飘的道。

    凌夜却没有回答,看了一眼地狱之门凝聚速度,已经隐约有了形状。

    凌夜转过身看着音乐老师,薄唇轻言:“那如果我们在地狱之门开放之前,把你们都杀了呢?”

    凌夜话音落,没有给任何人反应的时间,目光平静没有任何情绪的踮起脚,借力冲向音乐老师的位置,抬起的手,握住的匕首直接对着音乐老师的心口。
131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2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