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48(2/2)
作者:老龟不愚
    躲进草丛,目视着凌夜把追捕的人引开后,小可还是没有出来,目光闪烁,完全看不出在想什么。

    ……

    另一边,凌夜把人引走之后,她有自己的打算。

    仿若无意的乱跑,左拐右拐,最终重新回到了乱坟岗的位置。

    众人跟着凌夜来到乱坟岗,看清眼前的地方之后,面上凝重,领头的对还想要追赶的众人道:“停下!全都回去!”

    其他人不甘心,领头的同样如此,只是咬着牙道:“你们还没看见我们在什么地方吗!”

    听着领头的话,众人看过去…身体一僵,领头的察觉:“回去!”

    “好!”

    凌夜看着他们飞速离开的背影,目光落在之前自己弄死大灰狼的那口井旁,已经没有任何踪迹。

    地面上甚至连血痕都不存在,一阵阴凉的风拂过,凌夜看向周围,最终落在井口的位置,仿若有一双阴冷凌厉的目光注视着自己。

    眯着眼睛转身离开,同搜捕队伍的方向,在他们不远不近的距离跟着。

    注视的目光还在,直到距离乱坟岗很远之后,被盯住的感觉才消失。

    凌夜眉头并没有松开,转过头离开跟着的搜捕队伍,身轻如燕,并没有造成任何动静。

    凌夜胡乱的走着,一路上仿若未卜先知一般,提前躲开搜寻的队伍。

    就这么走着不知道多久,凌夜随手摘下森林的野果子充饥。

    再吃了差不多之后,擦拭唇角,并没有回头,轻声道:“出来吧。”

    并没有回应,凌夜转过身望着某棵树,继续道:“五号。”

    “咯咯咯~”红色的旗袍,婀娜多姿的身影从树后面缓缓出来,手中的圆扇还是遮挡着半边面容,一步一步对着凌夜而来,一双狐狸眼扑闪扑闪的:“我就说嘛,四号妹妹肯定不会忘了我的~”

    凌夜没有说话,一双眸子注视着五号,已经做好了防备。对方来到凌夜两米外的位置停下来,叹息一声:“哎,还真是让人伤心~四号妹妹这么快就翻脸不认人了,对人家做出防备~”

    凌夜望着比自己高半头的五号,目光在她脚上落下,原本的红色高跟鞋已经变成了大号人字拖。

    “你杀的一号?”凌夜。

    五号左手抵在下巴上,微弯着腰,大眼睛眨巴两下,嘟起烈焰红唇,道:“如果我说不是,你相不相信?”

    凌夜不说话。

    五号见凌夜这样,挺直身板,单手扶腰,摇摇头道:“哎,你怎么还是这么不可爱。算了,不逗你了,人是我杀的。

    不过,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嘛~

    我就是看上了他的拖鞋,他却对人家一个弱女子产生了非分之想~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当时好害怕。因为害怕…人家只能杀了他呀~”

    他活着,你害怕?

    凌夜明白了五号的意思,不知道事情经过她不评价。更何况,在修炼场,还整什么良善正义?那才是脑残!

    “嗯。”

    凌夜点点头。

    五号眨巴两下眼睛,就这样?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