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65(2/2)
作者:老龟不愚

    凌夜转过脸看着对着自己卖萌的五号,平静的看着她一眼,移开视线继续看着前面的打斗。

    五号拿着圆扇的手都颤了一下,虽然刚才凌夜的目光很平静,但是五号确定,她就是从里面看出了凌夜对自己的鄙夷,仿若在说:老阿姨卖萌可耻?

    咬着牙,很想给对方脑壳一巴掌!会不会说话!会不会说话!【纯属臆想】

    “她们不是你队友?就这么看着,你确定和我两败俱伤之后,她们不会弄死你?”和蓝白打斗着的六号继续道:“不如,你和我们联盟?”

    蓝白干净的面容带着温柔的笑,“你说的好像也有那么点道理,我考虑考虑…”

    “你好自己好好想想,如果我和七号死了,下一个死的会是谁?”六号含着深意的看着蓝白。

    正大光明的挑拨离间?不得不说,蓝白相信的,如果六七号死了,五号她们下一个想弄死的一定会是自己。

    但是…他会怕?

    蓝白垂眸看似思考的模样,实则完全没有动摇。

    两人一个挑拨离间,一个配合表演,出手的动作却都没有留情,次次往致命的地方攻击!

    下狠手,都是专业的!

    对于两人的表演,五号看的兴致缺缺,实在没啥好看的。凌夜不理自己,五号撇撇嘴,扭头看着七号,她直勾勾跟着六号移动,满是担忧。

    五号的儿恶趣味来了,右手在七号的面颊上划来划去,带着笑意道:“七号妹妹,你猜二号会不会留手?等会儿会不会有人死?死的那个人又会是谁呢?”

    七号的手更加用力握拳,指甲都要刺破掌心般,面上却尽量控制着情绪,维持平静,不理会五号。

    垂下眼帘,眼底眸色愈深,偶尔闪烁着光亮,仿若在下决定,却又犹豫。

    终于,在六号被蓝白一掌拍飞远处,撞击在树上,摔在地上,“噗嗤”,唇角鲜红,血腥味飘散在空气中。

    七号目光坚定,下定决心,手中凭空出现一个小圆球,捏碎化为粉末,空气中顿时多了一抹恶臭。

    凌夜皱着眉往七号身上看去,五号同样如此,右手从她脸上移开抓住她的手腕,用力一捏,“咔嚓”一声,是骨头碎裂声音。

    伴随着的还有七号的惨叫,五号只是歪着脑袋离她远点,看着她手心里的暗红色粉末,这是血?

    除了浓郁的恶臭味道还有隐藏的血腥,凌夜靠近,皱着眉,用鼻子嗅了嗅,随即抬手堵住鼻子,难闻。

    蓝白问道空气中的味道也停下动作一转过脸看向味道的传播源头,落在七号身上。

    六号此时也顾不上身体,抬手用袖子直接往唇角一抹,看着七号目光闪烁。

    “七号妹妹真是不乖呢~在姐姐眼皮子底下搞事情,让姐姐的面子往哪里搁?嗯~?”五号用温柔似水的声音道,捏住七号手腕的手往上移了移,再用力!

    “咔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