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66(1/1)
作者:老龟不愚
    啊…”七号狰狞面容,刚发一个音,就一口咬住下唇,从口中发出闷哼声!

    因为太过用力的缘故,七号的下唇也被咬破,血腥味充斥口腔,唇角也染上一层鲜红,流到下巴,形成一个血珠滴落。

    六号看见五号的动作,咬着牙,口腔未散去的淤血再次喷出。再用袖口抹了把唇角,如毒蛇一般的目光却没有离开过五号身上。

    因为剧痛,七号额头上冒出一层密密麻麻的汗珠,脖子上也被划破一层皮,丝丝鲜红露出。

    凌夜皱着眉,看了七号和六号的表情,想了想,转过脸来到五号身前,看着七号被五号捏住的手臂,目光落在她的掌心那些粉末状的东西上。

    “看出什么了?”五号看着凌夜认真的表情,好奇道。

    凌夜移开目光,抬眸对着五号一本正经的道:“嗯,这些粉末可能是某种诱因会引来大boss?然后把我们团灭?”

    五号:……

    蓝白:……

    小可:……

    良久,五号咯咯咯的笑起来,“四号妹妹说的很有道理~”

    凌夜点点头:“嗯,我也这么认为。”

    对于凌夜的迷之自信,五号眼里的笑意增大,带着一抹异色,似乎透过凌夜看某个人的影子。

    凌夜:“你别这么看着我,我和你不认识。”

    五号愣了一下,“我当然知道你不是她,只是…”

    明明两个完全不同的性格,她却在凌夜身上忆起了不知道多久以前的一个人。

    很奇妙的感觉。

    对于五号后面的话,凌夜连一个眼神都不想给她,只是堵住鼻子观察周围动静。

    “七号,你和六号是和别的东西做了交易的同时还有着保命手段,这么说,没错吧?”凌夜歪着脑袋,认真的盯着七号。

    在同别人说话的时候,认真的盯着对方也是一种礼貌。

    七号咬住下唇,抬眸冷冷的看着凌夜,眼里是不隐藏的怨毒。

    凌夜眨了两下眼睛:“嗯?不想说?其实在你捏碎那颗粉末以后,就已经是最后了,不是吗?”

    七号依旧不搭理,凌夜移开目光,嗯,不想说那就算了。

    五号却没有留手,干净利落扭断了七号的脖子,七号瞪大眼睛一动不动的被五号丢在一旁。

    一旁的六号见此狰狞着面容,手中的枪支对着五号脑袋。

    五号身轻如燕的躲开,而蓝白在五号弄死七号的时候,同样对六号出手。

    他确定如果自己不趁机动手,这两千积分五号同样不会放过。

    在自己弄死六号之后察觉裤子自己身上的目光,转过脸对着五号笑容干净。

    六号七号的尸体却逐渐透明,的确是拥有保命手段。不然的话,此时的他们尸体就会永久的留在这个地方。

    这是一开始就预料事情,因此并没有人多惊讶,只是淡淡的瞥过一眼就移开观察周围。

    七号离开了,但是她捏碎的东西可不会随同着消失。

    漆黑的夜色,一阵凉风沙沙沙拂过,寂静的空间,让人心底隐隐有着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