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76(日常)(1/1)
作者:老龟不愚
    赵智身体一僵,大脑飘过几个字神特喵的逗你玩!

    只是看着快合上的车门,脸上带着纠结,还是没忍住道:“那你放学要不要我去找你!”

    “要…吧。”凌夜想到以后还需要赵智做饭,果断还是给对方一个面子。

    凌夜的声音不大,但是赵智还是听见了,而这时候车门也关上了,发动的声音,接着凌夜就看见公交车走远。

    在原地等了没一会,自己等的公交车也来了,刷了学生看了空余的位置,找了靠窗的单人座位。

    倾斜身体,头枕在窗户上,半垂眼帘,一站站停下,察觉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凌夜拿过去看过去,眉目一动,这不是害人终害己的妹纸吗?还有那个妹子,还跟着呢,看样子是真闺蜜。

    不过…许留白点点头,这俩妹纸心理承受能力不错。

    如果是一般人,大多数都不愿意再去学校,毕竟经过昨天那一出,很难面对众人异样的目光。

    陈心看见凌夜看过来的目光,两人目光相对,下意识的变了脸色,握紧拳头,紧紧抿着唇。

    接着低下头让人看不见她脸上的表情,只是从她手背上凸起的青筋来看,嗯,心情不会美好是肯定的。

    而陈媛看着凌夜的目光则要复杂很多,愧疚,后悔,埋怨都有点吧。

    如果不是因为她,自己和心心怎么会…

    闭上眼睛,移开视线,看着身边低着头的陈心,想到今天会被叫过来的父母…同样握紧了拳头。

    凌夜收回了视线,并没有在意她们俩在想什么,是什么心情。它现在比较好奇的是…没了蓝白这个人的存在,她们找自己茬的原因变成了什么?

    现在快到到学校了,所以公交车上人比较多,凌夜和她们俩人相隔比较远,她也就没了直接问的想法。

    公交车到站,凌夜起身下去,脚步不急不缓,看着从自己身边经过的众人,转过脸看着陈心两人特意放慢的脚步。

    停下脚步,凌夜就这么看着她们。

    陈心看着凌夜这样,还有什么不明白,她是故意走这么慢。

    低着头想要无视她从她身边走过,只是凌夜挡在身前,“陈心同学,可以问你个问题吗?”

    被点名道姓,陈心再想无视也做不到,停下脚步看着凌夜,陈媛在一边握住陈心的手,给她力量,微微迈步,挡在陈心身前:“赵余同学,凡事要适可而止!”

    凌夜看着陈媛带着疑惑:“可我还什么都没有做?适可而止这个词不是用于做了,且做的过分后的吗?”

    陈媛:“……”

    “陈心同学?”

    陈心压抑着翻涌的情绪,从陈媛身后出来,看着凌夜:“什么?”

    “推我的原因是什么?之前我们并不认识吧?”凌夜歪着脑袋,一双清澈眼眸没有愤怒的情绪,只有疑惑。

    听见凌夜的话陈心愣了一下,双眸有片刻呆滞,不过瞬间就回过神来,道:“没有原因,就是看你不顺眼!”

    凌夜眯着眼睛,若有所思的点头,挑眉道:所以…是刚被注入的思想?

    n.